银十打响第一枪 国庆黄金周成交大涨

今年国庆小长假期间,上海新房市场表现出色,“银十”开了个好头。

供应节奏加快

导语 | 国庆期间2盘入市13盘拿证,包括上海蟠龙天地、香港置地虹庐湾在内的多个红盘预售证获批,或在长假期间,或在长假之后,启动认筹。
无论是从项目本身的楼盘品质还是周边商业、医疗等配套来看,该项目对于想置业大虹桥的购房者来说,确实具有足够的吸引力。再加上,如今在上海最难能可贵的便是教育资源,7所公立学校的入驻,或将成为购房者最大的诱饵。
上海蟠龙天地项目占据着大虹桥主城区核心位置,坐享大虹桥规划利好,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项目本身作为一个大型商住文旅综合体,可以说是瑞安倾注心血在大虹桥进行城市更新的项目,未来不仅拥有一站式居住价值,更具备文旅投资属性,无异于在青浦新建一个“江南新天地”。
大华锦绣四季最大的优势就是未来将有多所学校分布周边,教育资源傍身,有一定的发展前景;项目本身的楼盘品质也是可圈可点,临近顾村公园,居住环境比较理想。

成交同比大涨

导语 | 今年的国庆新房成交量高达13.3万方,尽管相比平时有所下滑,但考虑到节假日因素,成交突破10万方已经是一个突破常态的数字。
华发象屿光星华府是一个周边配套设施齐备,出行便捷的近轨项目。项目将推出的户型均拥有南北通透的特性,拥有较好的采光效果,同时加上内部区域的合理布局,居住舒适感较好。
泗水和鸣靠近泗泾核心位置,可以近距离享受到泗泾规划带来的利好,近地铁、配套完善、价格相对较低,基本上就是一个轨交刚改盘的模板。再加上近年来大热的中国风社区风格,该项目或许能再现金山“金玥湾“的热度。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