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东高架获批预计2021年通车 张江唐镇或成最大受益区

2017-06-15 14:00:00|来源:乐居
摘要| 上海交通便捷除了依靠四通八达的轨交网之外,对于纵横交错的高架依赖也不小,轨交与高架相结合,才便捷1000多万人日常出行。近日备受关注的龙东大道高架项目已获批复,项目将于2019年正式开工,预计2021年建成通车!

 (乐居编辑 点点发自上海)上海交通便捷除了依靠四通八达的轨交网之外,对于纵横交错的高架依赖也不小,轨交与高架相结合,才便捷1000多万人日常出行。近日备受关注的龙东大道高架项目已获得上海市浦东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批复,项目将于2019年正式开工,预计2021年建成通车!

3

  龙东大道快速化工程西起内环罗山路,东至郊环G1501,全长约14.5公里,将设立6个出入口,由西向东依次为内环罗山路、金科路、中环申江路、外环S20、华东路与郊环G1501道路,具体分布一后期方案为准。预计将采用“主线高架+地面辅路”的形式,高架主线为全线双向6车道,地面辅路同样为双向6车道。

2

  除此之外,为了配合浦东机场远期扩建至8条跑道,龙东大道还将继续往东延至海边,并沿海岸线经三甲港外围,往南通往浦东机场新航站区与上海东站,成为浦东机场及祝桥交通枢纽的重要进场通道,这也将对华夏高架路、外环线起到明显的分流作用,改善张江、唐镇、合庆、川沙、金桥、曹路等地居民的出行条件。


  沿线热门楼盘推荐

  上海华发四季位于浦东张江科技园区,总建面约14万方,内部自带约9800平双水系滨河景观、社区儿童乐园、露天中央景观泳池、慢跑道等;周边轨交有2、11、16号线及在建的13号线。项目目前在售户型为114平和117平3房,总价为800万/套,目前房源不多交房时间为2018年4月,后期将有加推公 寓及洋房。

  仁恒东郊花园位于浦东唐镇,距2号线创新中路站直线距离约1.3公里,距离龙东大道约500米,自驾和轨交出行都非常便捷,轻松到达人民广场市区各地。项目目前220平4房在售,均价约68000元/平米,总价约1500万/套。项目后期预计有加推,具体加推时间待定。


  浦发罗兰翡丽也位于唐镇,是一个建面约21万方的纯住宅社区,由浦发集团打造,项目距外环高速干道直线距离约2.8公里,距绕城高速约5.1公里,距2号线创新中路站约1.3公里,距唐镇站约2公里;周边学校、医院等配套齐全。项目目前在售建筑面积117平,133平3房和154平4房,均价64000-65000元/平 。

1

  龙东高架的建设不仅会带来交通的便捷,更会拉动一方城区的发展,沿线除了张江、唐镇外,合庆、川沙乃至整个东部沿海都将受益,给上海霸气侧漏的交通点个赞吧!

更多沪上热门楼盘推荐:桐南美麓

  桐南美麓售楼处已经开放,项目示范区已对外开放。项目建筑面积约120平的上叠和150平的下叠也已经可以预约参观,样板段为80-90的高层后续将会公开。项目预计7月份入市。项目位于上海市奉贤区金海公路以东,广丰路以南,属于纯住宅建筑。详情可咨询售楼处。咨询电话:400-606-6969 转 24569

热门导购

热门评测

参与讨论 677 我要评论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