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山东西房价差180万 东城反被评性价比更高

2017-10-12 07:50:00|来源:乐居
摘要| 上海楼市的金九银十已经进入尾声,在刚过去的3季度中,有5个楼盘通过房价、产品本身以及销售量的综合评测,成为性价比较高的项目。

  上海楼市的金九银十已经进入尾声,在刚过去的3季度中,有5个楼盘通过房价、产品本身以及销售量的综合评测,成为性价比较高的项目。

楼盘名板块在售户型均价
上海长滩宝山东城110、120、165平3-4房5.5万/平
首创旭辉城嘉定新城89平的3房和91平的3房2.8万/平
安亭新镇嘉定安亭89平3房,116平别墅300万/套
中环国际公 寓宝山共康115平-160平3至4房5-6.4万/平
中骏柏景湾浦东周康已售完4.2万/平

  3季度性价比楼盘前5名

  从排行榜上我们看到,宝山和嘉定均各占2盘,其中排名位于首位的是位于宝山东城区的上海长滩,临近的西城区的区域房价9月份仅为3.85万/平米,而上海长滩的均价约5.5万/平米,如果按照其在售的110平米房源来算,一套总价在605万,西城区同区域面积相同的房源总价算下来为420余万,总价相差了180万。

 

  其实宝山的西城区和东城区地理位置差得不远,为何在售的楼盘均价相差甚多呢?而且,为何就性价比来说,均价更高的上海长滩会占据性价比排行榜榜首呢?

  这份榜单为CRIC房产测评网“2017年三季度上海楼盘性价比测评榜”,这个榜单的评测考量依据并不单一以房价、成交量为唯 一标准,而是柔和了项目本身定价的合理性、楼盘的整体规划和自身的产品品质,综合评定该楼盘的性价比高低。

  我们来看一下3季度上榜的5个项目的共性:

  预售证成香饽饽拿证=抢占先机

  从榜单中的5个项目我们可以看到,这些项目多数在三季度(2017年7月至9月)拿到过预售证。

楼盘名加推时间加推套数
上海长滩7月9日752套
首创旭辉城//
安亭新镇8月26日467套
中环国际公 寓8月29日608套
中骏柏景湾7月11日149套

  5盘在3季度加推情况

  如果在以前,拿预售证倒算不上什么,但是在2017年的3季度,市场供应整体底下,低到8月仅有2盘入市,后期又收到摇号买房和车位一家清相继出台的影响,谁拿证入市基本就等于抢占了楼市的先机,因为对于购房者来说,缩小了可供选择的范围。

  内环高价房难入市外环成开发商狂欢地

1

  随着内中环供应减少,且在目前上海发证量低的当下,动辄十几万一平米的高价内环楼市入市相比外环项目来说相对较难,上榜的可能性也就更低了。另一方面,顺利拿证的项目由于限价令的影响,整体价格相较上一期未现太多上浮,整体性价比颇佳,民众购买热情高,故此次的性价比排行可谓是一场“环外狂欢”。

 合作产生供应或开启开发商新模式

  本期性价比测评榜共有5盘上榜,其中合作开发的占到2席,且均在三甲位置,这在一定程度上是代表了合作开发模式的成功落地。

2

  上海近年来拿地成本比较高,特别是2016年,而房价也随着地价有所提升,也就意味着购房者要掏出更多的钱置办房产,其对于楼盘本身的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一些房企进行合作开发,一来可以降低开发风险,二来又提高了项目的竞争力,这种合作模式渐渐成为当下主流,或也会发展为行业的趋势。

  上海长滩:东城改善需求旺盛购房者看重产品更看重规划

  上海长滩位于宝山东城区,由国企上港集团开发,这个板块之前是宝钢职工的居住区,板块内多年没有新房供应,累积的改善置业需求量比较大。

上海长滩效果图上海长滩效果图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6万平方米,规模约等于1200个足球场,是目前在售的少有的百万方大盘。项目自带约36万平米商业配套,规划包括IMAX球体影院、展览馆、水晶音乐厅、足球场等。建成后将成为宝山区最大的综合体社区。

  项目最新在售信息:上海长滩一期目前仅剩房源十余套,户型建面约110平、120平、165平3-4房,带装修交付,均价约55000元每平米,预计后期会有加推,加推信息待定。

  首创旭辉城:就是便宜没毛病

  这个项目上榜的原因就是小面积和低总价。首创旭辉城在户型设计上紧凑实用,面积段在75至105平米2至3房,总价容易控制,而且对于不同需求的刚需族来说,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户型;另外项目还有93至103平米的联排,这种经济型别墅和住宅产品对于周边工业园区的上班族以及朱桥、娄塘镇改善性需求的不错选择。

 

  最新在售信息:首创旭辉城主推户型为建筑面积约89平的3房2厅1卫和91平的3房2厅2卫,为普通住宅房源,主要位于9,10,11,12栋,总价约238万起,另外116平4房仅余十余套房源,首创旭辉城预计10月加推新房源,届时将推建筑面积约89平的3房和91平的3房,预计2019年6月30日带装修交付。更多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安亭新镇:德式低密社区吸引高端养老客群

  安亭新镇这个盘体量很大,社区整体为德式风格,由此吸引了很多有国际背景的高知人群,低密度的生态舒适空,使得不少市区的高端养老客户也愿意买这里的房子,同时汽车城内工作的一些高级技术人员也认为万科安亭新镇是他们置业的首选。

 

  安亭新镇柏林映像由20幢6至7层的多层电梯洋房组成,实现了洋房产品“墅”级提升,以83-141平米的中小型为主,吸引了安老镇的客群及不少安亭新镇前几期老业主来置换购房。

  最新在售信息:安亭新镇在售主力户型为建筑面积约为89平3房,总价约为300万元/套。项目另有116平别墅房源,预计明年三月交付,目前剩余房源30多套。万科安亭新镇由10万方的城市广场、约3万方的自带街区商业以及约80万方的住宅区组成,综合容积率0.59,绿化率35%,环境优美生活舒适。更多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热门导购

热门评测

参与讨论 677 我要评论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