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上海第三个星河湾……
来源:真有好房2018-12-07 14:09:50


喜哥前不久得到一个消息,“上海第三个星河湾建的有点规模了,能看出一二了”。


咦,作为一个地产自媒体工作者,竟然没有第一时间得到这个消息,我是很生气的,所以呢,赶在第一时间就去现场看了一看。


先给大家说一下哟,这第三个星河湾地处森兰国际社区,这是大上海两个生态环境比较好的地方(另外一个是新江湾城)。


所以呢,今天喜哥就给大家捋一下哈。


专注高端品质住宅的房企“星河湾”


星河湾在房地产业界是做高端品质住宅为主的房企。早在2008年,星河湾便在闵行和浦东两地落子,以艺术与匠心滋养着两地。



浦东星河湾曾被称为“全球五大梦幻住宅”之一,也是上海高端住宅的标杆。


其建筑风格采用钟楼、西瓦斜坡、进口淡水砂岩立面等,与星河湾传统风格一脉相承。


项目临近浦东新区图书馆、2010上海世博会址、上海科技馆等大型公共机构,这样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也令人羡慕。



上海星河湾,则是星河湾集团在上海继浦东星河湾后的又一全新力作,占据上海大西门的地理位置,延续了星河湾一贯的高品质。



第三个星河湾落子于森兰



2017年,星河湾将在上海的第三子落位于森兰国际社区中,这不仅是对于森兰国际社区中高端住宅的一个补充,也是符合星河湾一直秉承的建设理念。


喜哥在查询资料的时候,发现森兰星河湾在建设前期因为工程问题有过一段“被附近住户投诉”的黑历史,但是我在现场发现,目前的楼栋都已经有了一定的雏形,开张售卖的日子指日可待。




虽然喜哥不知道森兰星河湾的楼栋层高是多少,但是看现场施工照片来看,工程过半是肯定了的。


星河湾比上次喜哥去的融信110亿地王要建设的快,虽然同样都没有售楼处。



红色部分是项目和绿城御园之间的东靖路,目前处于封闭状态。而蓝色部分是绿城御园和仁恒森兰雅苑的成熟商业配套,除此之外就要跑到6号线五洲大道站附近才有一个能级并不是很高的配套设施。


▲待开发的社区级公共设施用地


上面地图中森兰星河湾和6号线东靖路站中间有一块未开发的土地,这一块地是社区级公共设施用地,也就是说未来在这块地上会有一个比较大体量的配套设施。这个配套设施如果说能级上建设的高一点的话可能会解决区域内很多日常问题。



▲森兰商都


▲阳光天地


在6号线洲海路站1/2号配有森兰商都和阳光天地,有星巴克、欧尚这种上点档次的配套商业设施,从森兰星河湾开车过去估计也就10分钟左右



附近无竞品,区域内独一份


森兰星河湾附近暂时没有竞品一手房,而绿城御园、仁恒森兰雅苑、森兰名轩都有一部分二手房源在挂牌出售,价格在区域内算是比较高的,数量也比较少。



要提一下的是,从去年开始,森兰这一块地方一直处于一二手房倒挂的状态(今年森兰名轩开盘的时候价格就已经在7万了,比仁恒森兰雅苑二手房高)。


未来森兰星河湾入市的话,预计会受到限价令的影响,届时价格不会太离谱。


仁恒森兰雅苑和绿城上海御园挂牌的都是大面积的大平层户型,总价都在1000万以上,虽然说价格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但是房子的品质是真的很好。


▲绿城上海御园


▲仁恒森兰雅苑


据那一块的中介经纪人介绍,“虽然楼市目前处于下行阶段,但是这些高端住宅受到的影响比较小,在售价上如果卖家不是急用钱的话,退让的概率很小,本来这里的生活品质在上海算是比较少有的,暂时卖不掉就继续自住,区域内人气也还算可以,所以卖家比较随缘。”


喜哥查了一下链家的网站,这几个项目在近期内的带看量并不是很多,这不仅仅是因为楼市不好的原因,还是主要价格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而有这个接受能力的都基本在追求类似于中粮前滩海景壹号、静安府等这些地段更好的楼盘了。



星河湾和森兰的相互成全


星河湾这一次在森兰开发精品住宅,不仅是给森兰注入了新的房源供应,保证了森兰未来仍然会有高品质的一手房入市;也是森兰这一块地方的价值吸引着它。


对于上海而言,森兰这一块由外高桥集团孕育十年的高端板块,已然是继联洋、碧云、新江湾之后的珍贵稀缺国际住区。



目前板块内不仅有市中心区域内罕见的超大面积森兰湖岛、十余种国际化的休闲体育运动,更有哈罗国际学校、明珠森兰小学、东方江韵幼儿园等国内外知名教育资源。


森兰背后依托的是上海独一无二的自贸区的红利辐射,上海自贸区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然初具规模,区域内新创企业大量增加,国际人士及金融高管人群林立,未来的高端豪宅居住需求庞大,这对于森兰星河湾来说是比较诱人的条件



延伸——森兰区域内客户来源



喜哥以网上的资料和这次踩盘从中介经纪人那边了解的情况,将来森兰买房的人做了个分类:


1.高桥本地人(拆迁致富、私营业主)。

这一类人是最主要的购买人群。


2.来自张江、金桥、自贸区的金领、高管:

这一类人主要特点是不差钱,而且来回通勤还算方便。


3.碧云、联洋的客户:

这一类人主要是来做置换需求的。


4.全上海市不同地方的客户:

这一类人占比比较少,主要是看中森兰的生态环境所带来的生活品质。


森兰星河湾什么时候入市还不确定,但是如果对森兰这个区域有想法的买房者可以趁着目前楼市下行期可以考虑入手,就冲着森兰这么优良的生态环境、自贸区红利辐射就不会让你后悔。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