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重磅:虹口纯宅地重新出让 规则改为低于11人直接竞价
来源:新浪乐居2020-06-03 09:50:18
摘要
6月3日上午,上海市土地交易官方网站发布通知,宣布终止虹口区嘉兴路街道HK271-01地块出让活动。

  新浪乐居编辑 6月3日上午,上海市土地交易官方网站发布通知,宣布终止虹口区嘉兴路街道HK271-01地块出让活动。随后,官方网站又重新挂出该地块使用权出让公告

        再度出让后,地块地价及交易保证金均保持不变,但是在竞价招标出让方式中规定“有效申请人数为十一人及以上的,本地块采用有竞价招标方式出让,有效申请人即为“投标人”,有效投标文件若达11份及以上的,则排名顺序前10位投标人为入围竞标人。

出让公告原文截图出让公告原文截图

  《终止出让通知》中称该地块“出让活动存在疑义,为维护公共利益,保障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根据出让人申请,现终止虹口区嘉兴路街道HK271-01地块的出让活动。“

  据了解,该地块原计划定于2020年3月31日进行有竞价招标出让。当时中海集团被定为第一候选人。

  公告原文如下:

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地块再出让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地块再出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