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嘉定新城纯新盘入市在即 小户型+高品质为刚需降低置业门槛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16 07:00:23

  说到嘉定比较热门的置业板块,想必大家首先想到的便是嘉定新城。这些年来,嘉定新城已经成为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确定的近期重点发展的三座新城之一,未来将建成以现代服务业、世界级体育休闲产业和高科技产业为核心的现代化城市,也是上海都市圈西北翼的区域性核心城市。

  因此,随着政府的各类规划,板块置业热度日渐上升,其房价基本上水涨船高。目前板块内的均价基本上控制4w左右,而且大多新盘户型也都是110平以上,其中上实海上公元在售户型117平、阳光里在售建面132-137平、花园里在售建面约127平房源,最低总价也达到了400w+。

项目周边新盘项目周边新盘

  对于刚需而言,400w的最低总价还是有一定的置业门槛。如果想要买到总价300w左右的新房,在板块价格很难变动的情况下,小户型的需求也就应运而生,比如即将推出76平起房源的云栖麓,就算按照均价4字头来算,最低总价将控制在300w左右,有可能成为刚需置业嘉定新城的不二选择。


扫码入群,获取更快更及时的土拍信息!

哪里要涨?哪里要跌?从“头”就知道!

内环豪宅开盘成绩不俗

  最新动态信息:云栖麓预计规划建面约76平2房2厅1卫(高层),89平3房2厅1卫(高层),108平3房2厅2卫(洋房),108平3+1房2厅2卫(洋房)4种户型可选,开盘时间待定,预计6月底7月初入市。

  

地处嘉定新城紧邻嘉定政府 交通配套未来可期

  项目具体位于嘉定区叶城路新成路交汇处,地处嘉定新城功能核心区,项目距离嘉定区政府约600米,北侧为嘉定体育中心,板块内的发展前景还是值得期待的。

效果图效果图

  交通方面,项目目前距离最近的轨交是11号线嘉定北站,约3.8公里,需要公交接驳。不过,项目距离正在规划中的嘉闵线约800米,未来轨交出行还是比较方便的。项目在自驾方面也是比较便利的,紧邻绕城高速,距离S5沪嘉高速出入口仅约600米。  

商业医疗相对成熟 教育资源或成亮点

  商业方面的话,项目距离百联嘉定购物中心直线距离约1.2公里,同时西侧一街之隔还规划有商业用地(规划);另外北面有东方商厦、罗宾森广场、日月光中心、疁城新天地;西面有花都荟购物广场;南面有宝龙广场、中信泰富万达广场。平时购物娱乐基本上都能满足住户所需。

区域图区域图

  教育方面项目周边有新成幼儿园、新成路小学、迎园小学、练川实验中学等学校。同时,项目东侧规划的一处教育学校用地也即将开建,教育资源也是项目的一大亮点。

  周边多所医院分布,就医比较便捷,其中包括嘉定迎园医院、嘉定中医院、嘉定中心医院、嘉定妇幼保健院、瑞金医院北院、上海中医医院嘉定新院(规划)等医疗配套。  

由洋房和高层组成低的密社区 自带2600平超级邻里中心

  项目占地约2.4万平,总建筑面积约7.2万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4.8万平;项目共规划有8栋建筑,产品为2栋18层高层和6栋8-11层洋房,规划总套数422套,车位数458个。

  项目外立面采用了现代主义建筑风格,在社区景观的设计上采用了一轴四园的设计理念,打造四季皆景的居住环境。除此之外,社区也设置了众多功能区域,如公共会客厅、儿童游乐设施等,甚至还在雅棠园(景观之一)中,打造了一条贯穿社区东西的星空广场,社区品质还是相对较高的。

社区效果图社区效果图

效果图效果图

  另外,项目打造了科技住宅,在产品内采用了智能系统,包括智能语音、智能照明、智能空调等。项目在社区内实现了部分WIFI覆盖,可享受网络冲浪。

  不得不提到的是,社区自带有2600平超级邻里中心,其中就规划有1500平智慧菜场,这对业主来说,不出社区即可买到新鲜菜品是一件十分便捷的事。 

商业效果图商业效果图

主推76-108平房源 户型设计可圈可点

  项目预计规划建面约76平2房2厅1卫(高层),89平3房2厅1卫(高层),108平3房2厅2卫(洋房),108平3+1房2厅2卫(洋房)4种户型可选。

  就拿89平来说,不仅做到了3房,而且还设置2卫,得房率是相当高的。其中主卧、次卧以及客厅做到了三开间朝南,采光方面也是比较充足的。而且从户型图上看,整个户型进深不是很长,无论是采光还是通风都比较有力,整体布局功能比较合理。

75平75平

89平89平

108平108平

  总的来说,项目在商业、教育等周边配套相对成熟,虽说目前轨交出行相对不便,但是随着嘉闵线的规划,项目在交通配套方面也会有所升级。再加上项目本身社区品质够硬,户型小总价低,相信日后入市能吸引一波入驻嘉定的刚需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