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6月翘尾收官 端午成交创2010年以来新高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30 14:09:57
摘要
6月第三周(6.15-6.21),上海商品住宅供应面积约22.1万方,成交面积约18.2万平方米,周成交均价约54925元/平。

  6月第四周(6.22-6.28),上海商品住宅供应面积约20.4万方,成交面积约21.4万平方米,周成交均价约54327元/平。6月底,供求双涨,端午小长假成交逼近10万方,为2010年以来最高纪录,助6月翘尾收官。

  供求齐破20万方 端午小长假成交发力

  面临年终冲刺,上海新房市场在6月底全面发力,上周9盘连续发证,包括翠湖五集、三湘印象名邸等多个热盘集中入市,一下子引爆了上海新房市场,多个入市新盘项目现场出现了排队认筹的情况出现,如三湘印象名邸现场更是出现了冒雨认筹的情况,而最终该项目总认筹人数高达955组,是截止到发稿前,今年上海认筹率最高的新房项目。

上周开盘一览上周开盘一览

  尽管上周入市新盘还未进入签约期,但供应上的多点开花还是为上海市场起到了提振信心的作用。上周成交量突破20万方,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上海新房成交约99873平方米,是2010年以来最高成交记录。

端午小长假新房成交走势端午小长假新房成交走势

  上海中原地产市场分析师卢文曦认为,从近十年端午成交数据来看,平均水平在5万方左右。今年端午表现不仅超过平均水平并且2010年来成交量新高。原因有几方面:1、从成交情况来看原南汇的限价房项目(宜浩绿园)签约活跃,临港自贸区吸引作用相当大,未来也是市场成交中不可忽视的组成部分。2、前期市场供应充沛,不少中高端项目都处于签约期,反应到网签数据上有持续性。3、近期新开盘的高端项目有较高人气,此类产品也是市场风向标,强化入市信心。最后,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上海5月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正是这种小幅上行推动买家赶紧入市。多方配合下假期成交出现大幅放量。

扫码入群

获取新盘一手信息

近陆家嘴滨江小户型入市

  宝山多盘集中网签 前期“地王”项目瞩目

  从成交榜单来看,近期宝山项目成交活跃。前期“地王”项目央玺连续三周上榜,现在高层房源已经进入最后清盘阶段,网房显示,项目仅剩最后20套房源可售;另外,4月底入市的中集金地美兰城在近期进入集中网签期,助推宝山成交。上周成交数据显示,宝山总成交量攀升至全市第三,高达2.3万方,是此前相对少见的现象。由于上周临港限价房宜浩绿园集中成交,新房均价由所回落。但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后期三湘印象名邸、翠湖五集、中海臻如府等项目认筹率均超过1:1,这些新盘集中签约后,上海新房均价将迎来一波上涨趋势。

数据来源:中原地产数据来源:中原地产

  卢文曦则表示,这些高价新盘出色的市场表现,有助于提振市场信心。作为市场风向标的豪宅,将强化未来楼市向好预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