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轨交加持+价格洼地 崇明品质新盘即将取证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03 07:00:22

  崇明线自规划以来,便备受关注。好在该线路终于在2019年12月开始动工,目前正在有条不紊地建造中。崇明线的规划及动工不仅使得崇明当地居民交通出行问题得以改善,对于板块内的新盘而言,其发展意义更是非同一般。比如,崇明线入岛第一站的陈家镇旁有一即将取证入市的新盘——中信泰富仁恒海和院。

  效果图

  最新动态信息:中信泰富仁恒海和院即将推出的主力户型分别为75-90平洋房;90-130平叠墅;158平合院。项目将于7月4日将举行线上发布会,与此同时,将会同步开放示范区及样板房的预约品鉴。


崇明购房直通车!

一键入驻“天然氧吧”

轨交加持+价格洼地

  该项目作为一个紧邻崇明线的纯新盘,之所以目前在业内已经小有名气,是因为无论从项目周边的交通、教育、商业等配套来看,还是就项目所处板块的发展前景,以及本身的楼盘品质来说,在崇明岛它都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轨交时代房价逐渐攀升 紧邻崇明线发展前景未来可期

  轨交一响,黄金万两。轨道交通作为现代城市出行首选的交通工具,对一个区域的房价同样扮演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还记得位于青浦的17号线通车运营之前,周边房价多以2字头居多。自从2018年17号线开通运营之后,青浦房价也就开始呈现出持续上扬的态势。

  直至如今,17号线周边的轨交项目,均价已攀至4w+,比如均价4.28w的首创禧悦风华;反观距离17号线2公里之外的项目,周边房价保持在3w+,例如均价3.6w的颐湾丽庭及均价3w的上海恒大御澜庭。同样,崇明线作为崇明区域内仅有的一条轨交线,日后对于周边新盘的影响力也将非同一般。

  17号线周边新盘房价

  崇明线全长42.9公里,设车站8座,其中浦东新区设站4座、长兴岛设站1座、崇明岛设站3座,并设有东靖路车辆段和陈家镇停车场。

崇明线崇明线

  值得一提的是,中信泰富仁恒海和院具体位于柳兰路588弄,坐落于陈家镇最宜居的组团——国际生态试验社区,毗邻轨交崇明线入岛第一站陈家镇站,未来崇明线通车后,这里将是轨交连接上海的桥头堡,日后出行的便利程度可见一斑。 

地处东滩生态宜居 教育资源尤为亮眼

  就项目的居住环境来说,也是相当优秀的。崇明岛作为中国第三大岛屿,被定义为世界级生态岛,岛上森林覆盖率高达20.5%。项目所处的东滩地区已被列为国家级鸟类自然保护区,30000余公顷的东滩湿地已被《联合国湿地公约》指定为国际主要湿地并建有国家级中华鲟自然保护区。可以说,“生态宜居”这四个字用在项目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生态资源

  不得不说到的是,海和院项目周边的教育资源也是非常丰富的。上海实验学校附属东滩学校、上海市东滩思南路幼儿园、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等多所学校分布在项目周边,对于孩子全龄段就学问题,基本上都能解决。

  上海实验学校附属东滩学校

  上海市东滩思南路幼儿园  

由中信泰富及仁恒两大知名房企打造产品本身值得被期待

  2019年2月,中信泰富以12.3亿元拍得崇明区陈家镇CMSA0008单元21-01(实验生态社区45-1号)地块,随之与仁恒联手打造成慢活国际社区,也就是今天的中信泰富仁恒海和院。

  效果图

  说到打造该项目的两大房企,来头还真不小。中信泰富是一家具有强大资源整合运营能力的综合体开发商,在上海建造了多个知名地标建筑,如陆家嘴滨江金融城、中信泰富又一城、中信泰富广场、九庐等,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信集团旗下。

  陆家嘴滨江金融城效果图

  仁恒同样作为业内的知名房企,27年来致力于打造国际社区,从黄浦江畔的第一代作品“仁恒滨江园”,到第五代作品“仁恒公园世纪”,无一不是经典之作。可以看出,一个好项目的建造,离不开专业的团队,单从项目的开发者而言,其产品本身就是值得被期待的。

  仁恒公园世纪

  

由洋房叠加及合院组成的低密社区 自带4500平全功能会所

  项目由18栋6层洋房+26栋叠加+17栋合院组成,共计1072户,总占地面积12万方,容积率低至1.01,居住舒适度之高不言而喻。

  效果图

  项目的景观设计也是相当亮眼,由日本当代三大景观师之一、世博会景观设计总监——户田芳树亲自操刀,将其“自然的再现”、“自然的体验”和对“自然的描述”的设计理念延伸到了社区景观的营造中,打造了一环两轴,十一大景观节点。

  效果图

  整个社区景观体现“和合”概念,四季盈趣的围合,人与自然的和谐。两大活力主轴暗合归家动线,兼具休闲与运动功能,创造出开放、明快、轻松的环境氛围,所谓的“进一寸有一寸的惊喜”。规划微风青澜、云林秘境、中轴花镜、星野晴翠、凝心养云、运动聚场、原野童梦等全场景全龄化特色景观,让风景深入到每一个细节,让自然与生活无界。

  此外,项目还有配有崇明岛上独有的约4500平米全功能会所。项目会所延续仁恒一贯的理念并结合慢生活的特点,配置了室内外双泳池、健身房、业主餐厅、亲子活动室、阅读区、多功能室等功能,在最大程度上满足业主所有需求。

  效果图

  此外,不得不说到项目是院由仁恒物业提供服务,这是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国际金钥匙联盟成员。将会为项目后期的居住,提供强有力的坚实保障。

  项目即将推出的主力户型分别为75-90平洋房;90-130平叠墅;158平合院。

  从户型图上看,75平洋房户型整体设计方正,得房率相当高。不仅带有宽景阳台,而且做到了全飘窗设计,虽说是小户型,可是在居住品质方面,也是不容忽视的。

  75平洋房户型

  效果示意图

  90平洋房不仅做到了南北通透,其中主卧、客厅及次卧做到了三开间朝南,采光方面也是容不得一点含糊。2卫的设计,也解决了三口之家的住户日后在早高峰使用卫生间的问题。与此同时,75-90平的小户型设计,也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置业门槛。

  90平A洋房 三房两厅两卫

  90平B洋房 三房两厅两卫

  效果示意图

  90平上叠做到了2+1室1厅1厨3卫,3卫设计,也是一大亮点,极具功能性。另外,庭院入户,首层可变空间;卧室套间设计,5.4米挑高地下空间,都能给主人温馨舒适之感。

  叠墅户型图

  90平上叠 2+1室1厅1厨3卫

  效果示意图

  130平下叠做到了3+1室2厅1厨3卫,多个卧室设计,整体功能齐全,比较适合多口之家。花园入户,奢阔主卧套房,连接宽景露台,平时休憩娱乐两不误。

  130平下叠 3+1室2厅1厨3卫

  效果图示意图

  效果图示意图

  158平合院 4室2厅1厨3卫,此户型空间阔绰,整体居住舒适度也是最高的。带有超大入户庭院,客厅挑空灵活空间,双套房设计,满足多种需求;此外,带有空中景观露台,5.4米挑空地下室采光空间,将采光条件做到了极致。

  合院户型图

  158平合院 4室2厅1厨3卫

  效果示意图

  效果示意图

  效果示意图

  总的来说,项目由两大知名房企打造,仁恒物业提供服务,楼盘品质本身够硬;再加上日后有崇明线的加持,中信泰富仁恒海和院在很大程度上吸引浦东、杨浦等区域的客户,用于作为投资和度假的居所,发展前景确实不容小觑。

  当然,项目周边还有上海实验学校附属东滩学校、上海市东滩思南路幼儿园两大学校,教育资源十分丰富,对崇明当地客群来说,十分具有吸引力。可以说,如今在上海,能配备轨交的价值高地和价格洼地确实也只有东滩了,而中信泰富仁恒海和院或将成为这些客群的不二选择。


崇明购房直通车!

一键入驻“天然氧吧”

轨交加持+价格洼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