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近”享“双轨”便利!安亭精致纯新盘为刚需降低置业门槛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20 17:36:44
摘要
随着沪苏通铁路在7月的正式开通,安亭一下成为上海的热门“门户板块”。此时,坐拥“安亭西站”和“安亭北站”的旭辉公元传出近期入市消息,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7月初,沪苏通铁路于月初正式开通运营,该条线路由赵甸站至安亭西站,连通太仓、常熟、张家港、南通等的。

安亭精致纯新盘为刚需降低置业

  这使得嘉定安亭一下成为上海的热门“门户板块”。7月嘉定3幅含住宅类用地出让,竟引得12家开发商竞拍,这也侧面反映了开发商对嘉定土地价值的认可以及目前不断上升的楼市热度。

  就在这个档口,嘉定安亭板块的“旭辉公元”传出了即将入市的消息,并且将在8月底开放售楼处。瞬间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安亭精致纯新盘为刚需降低置业

  据悉,该项目首推300余套建面约70-90平2-3房,带装修交付。

“近”享“双规”便利!一站直达上海核心圈

  旭辉公元地处嘉定安亭板块,位于德友路77号(近墨玉北路德友路路口),与安亭西站的直线距离仅有1.2公里左右,与安亭北站的直线距离就更近了,仅约900米。

安亭精致纯新盘为刚需降低置业

  这无疑使得旭辉公元的交通资源有了极大的发展空间。对外,当苏沪通铁路完全运营后,南通和上海之间的铁路出行的最短时间将从现在的4小时变成1.5个小时左右。(数据来源:12306)

  无论是出差还是旅游,对于业主来说都是极其方便的。

  对内的优势可以说更加明显了,来往安亭和上海市区的距离可以说被极大的压缩了。无论是通过安亭西站还是安亭北站,搭乘城际高铁到上海虹桥或者上海站的时间都在仅仅在20分钟左右。

安亭精致纯新盘为刚需降低置业

安亭精致纯新盘为刚需降低置业


  旭辉公元可谓是“近”享“双枢纽”的红利,并且由于安亭北站和安亭西站的直线距离仅约300米,距离位置这么近的2个高铁站在将来大概率会进行合并或连通。如果这个想法真的实现的话,周围的发展将更上一层楼!

居住氛围浓厚!周边配套设施完善

  现在提及安亭,当地人脑袋中瞬间就会联想到汽车产业,上海大众汽车试车场、上海大众汽车公司,上海汽车城等等。这些高端行业配合上安亭西站以及安亭北站这2座交通枢纽的加持无疑会吸引很多从事高端制造业的净值人群,并且带动城市界面的更新以及周边资源配套的发展。

安亭精致纯新盘为刚需降低置业

  得以于此,旭辉公元周边的配套设施可以说是相当完善了。在旭辉公元直线距离3公里左右就是地铁11号线安亭地铁站,搭乘地铁快速通往嘉定新城等地,并且以安亭地铁站为圆心,形成了嘉亭荟、三德广场、财富广场三家商业“铁三角”,餐饮、商超、电影院应有尽有,可以满足各个阶层的消费需求。

安亭精致纯新盘为刚需降低置业

  并且,在旭辉公元向北1公里左右的地方就有上海外国语大学嘉定外国语学校,以及安亭高级中学2所学校。

安亭精致纯新盘为刚需降低置业

  其中,上海外国语大学嘉定外国语学校是一所9年一贯制的高中,在嘉定区有一定的影响力。

安亭精致纯新盘为刚需降低置业

  项目在安亭高级中学之间,还有东方肝胆医院(三家)、肝癌科学中心等高端医疗资源。单单就目前的资源配套而言,非常适合居住。

智能系统贴心守护社区安全!

  旭辉公元项目首推300余套房源,建面约70-90平2-3房,带装修交付,其中1-3#、5-8#为商品住宅,9#、10#为自持住宅和保障房,项目规划套数843套,机动车停车位757辆。

6盘认筹遇冷!奉贤楼市怎么了

  社区共由7幢18层住宅,1幢17层住宅,1幢14层住宅,1幢2层公共服务设施及配套用地组成。

  进入社区的动线被划分为3个部分,首先是社区的花园广场,让业主摆脱社区外部的喧嚣和疲倦。其次是“礼物客厅”,此处为邻里的交流空间,可以让业主感受到邻里之间的温情。最后就是内场入户口,并且设有景观大堂,让归家变成一件充满幸福仪式感的事情。

安亭精致纯新盘为刚需降低置业

  并且在社区的内部还设有儿童游乐园、青年运动场以及养乐中心来满足各个年龄段的活动需求。社区还采用智能系统,实现人脸识别入户,楼宇可视对讲,方便来客访问的同时保障居家安全。

69-89平精致2至3房 满足各类小型家庭生活

  旭辉公元此次推出的69平两室两厅一卫户型,以及89平的三室两厅一卫的户型。69平的户型适合独居或者新婚夫妻居住。

安亭精致纯新盘为刚需降低置业(69平户型图)

  餐厅、客厅、阳台相连通保证室内活动区域的采光充足,不会有那种上海冬天阴冷感觉。并且采用独立的厨房设计,避免了屋内油烟的干扰,有一间卧室自带飘窗可作为主卧,保证卧室的阳光充裕。另一间可以被打造成书房、儿童房、工作室等等满足业主的各种需求。

安亭精致纯新盘为刚需降低置业(89平户型图)

  89平的A1户型整体设计方正,南北通透。客厅连通阳台,保证会客休息区域采光的同时空间感十足,给人的感觉宽敞舒适。并且起居室与功能区相互分开,做到了动静分离。相较于69平的户型,面积更大空间感更强,适合的人群也更广。

  除了动静分离、独立厨房、南北通透这些小细节之外,此次推出的房源是带装修交付的。室内装修配置也诚意满满,采用方太、摩恩、海尔、科勒、HCG、朗斯、坚朗海贝斯等知名品牌。

总结

  如今在上海,100万元左右的首付预算算得上是刚需或者说是改善型置业的首付,换算成总价也就在250-300万之间,如果以90平米左右的房源为参照,均价应该在3万/平左右。

  而安亭现在的二手房均价大约在2.7万/平左右,加上周边丰富的配套资源和安亭西站、安亭北站带来的升值潜力,这样的价格对于改善型和刚需置业者来说性价比非常高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