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五轨环伺+坐拥新天地商圈 老西门板块中海豪宅回归在即!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0 16:13:40

  今年7月,中海拿下位于黄浦区建国东路67-71街坊历史风貌保护及城市更新项目,共计有五幅土地。该项目北邻新天地、东接济南路,规划有联排别墅、超高层住宅、商业、写字楼及公共绿地,还包括巴金故居、特色里弄建筑等共13处文物保护点。

 》》》前往“金九银十看好房”!

  这是黄浦区一黄金旧改地块,同时,也是一个超大的城市综合体,总投资预计约590亿,是近年房企单体旧改项目投资额最大的一次,可见中海这一次是下了血本。

  中海早已不是第一次介入城市更新和旧改领域,除了此次建国东路的大体量旧改项目,中海在其他城市也拿下了多个旧改项目。当然,最令大家耳熟能详的旧改项目当属位于上海老卢湾建国路肇周路的中海建国里。

效果图效果图

  该项目最近一次开盘时间是在去年12月,并且以70亿的市场成绩成为全国销冠,可见,无论前身是否是旧改项目,只要楼盘品质够硬,市中心的魅力是不可阻挡的。如今,项目近期又传出即将入市的消息,金九银十的豪宅市场该热闹起来了。

  最新动态信息:中海建国里样板间已开放,如需参观样板间,需先验资700万,预计9月下旬或10月初取证入市,本次共推出400套,建面约139-220平3-4房,带装修交付,具体时间及价格待定。

  

地处黄浦老西门板块5轨环伺坐拥新天地商圈

  中海建国里地处黄浦区的老西门板块,具体位于西藏南路688弄。作为一个内环内的豪宅项目,其周边配套自然是相当成熟的。项目坐拥新天地淮海路、人民广场、豫园等数个商圈环伺。

  2公里之内新天地时尚、日月光中心、k11购物中心、SOHO复兴广场等多个大型商业中心分布,囊括了众多高端奢侈品和网红美食,休闲娱乐都能尽情享受。

位置图位置图

  就其轨交而言,项目周边1.5公里之内1/8/9/10/13号线条轨交环伺。其中,距离轨交8/10号线老西门站约389米;距离8/9号线陆家浜站约593米;距离10/13号线新天地站约668米;距离1号线黄陂南路站约1.2公里。  

中海打造“里”系TOP级产品 超大栋距自带高端会所

  中海建国里是中海地产在新天地区域内首个TOP系高端住宅产品,项目占地6.8万方,建面12.63万方,共规划6幢18-31层的高层住宅。作为“里”系TOP级产品,项目建筑采用源新古典主义风格,选用卡拉麦里金石材作为外立面干挂石材,整体给人简约豪宅风。

效果图效果图

  另外,每栋楼首层均为大堂,层高最高达6.3米;地面采用灰色大理石,墙面使用大板砖并定制花纹,首层电梯厅的地面、墙面也都是全石材装修。小区配备会所,有健身房、泳池等设施,在内部配套设施方面,让住户享受满满的豪宅体验感。

效果图效果图

  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楼间距大于60米,每幢楼宇均最大限度面向中心花园,采用层层递进的四重景观体系,规划了2.4万方中心花园并引用珍贵苗木,无论是整体采光还是美感基本上都是可圈可点的。

效果图效果图

  项目二期共推出400套建面约139-220平3-4房,从户型图上来看,139做3房,各个空间面积相对较宽敞,舒适度较高;客餐厅一体,且客厅面积相对较大,带南向阳台,采光较好,U型厨房,使用较方便。

户型图户型图

户型图户型图

户型图户型图

户型图户型图

户型图户型图

  另外,主卧和次卧都是套房设计,配备南向飘窗。整体而言,算是市面上中规中矩的三开间朝南设计户型。

  总的来说,从首期70亿的去化成绩来看,中海建国里作为一个旧改项目在豪宅市场还是占有一席之地的。随着下半年的豪宅供应量减少,该项目400余套房源的入市,为高端住宅市场增加了活力。

二维码二维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