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总价5字头起+对口明珠托管 祝桥“网红”盘拿证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7 11:01:53
摘要
金九银十是传统的楼市旺季,除了不少纯新盘纷纷入市以外,不少红盘也抓住了这个机会加推新房源。公元2040是浦东祝桥板块的“网红盘”了,也传出了三期房源拿证入市的消息。

  金九银十是传统的楼市旺季,除了不少纯新盘纷纷入市以外,不少红盘也抓住了这个机会加推新房源。公元2040是浦东祝桥板块的“网红盘”了,也传出了三期房源拿证入市的消息。近日该项目正式获批预售证(浦东新区房管(2020)预字0000204号),取证房源共计190套,建面约103-136平,备案价为49976-61976元/平米。

金九银十看好房,楼市虚实抢先看!

拿证信息拿证信息

  最新动态:公元2040三期加推建面约103平米三房两厅两卫上叠、123平三房两厅三卫中叠以及136平米四房两厅三卫下叠户型,共计约190套,毛坯现房交付。

  

周边配套

  首先要提的就是项目的教育资源。根据学区划分,公元2040对口明珠教育集团旗下祝桥小学,初中对口的则是进才中学东校,双优质学校傍身。另外周边还有东港幼儿园、百熙幼儿园、上海实验学校光明校区等全年龄段教育资源。

  在商业配套方面,项目位于祝桥镇,周边配套相较成熟。小区周边有新世界欢乐城和壹号街商业广场。还有正在建设中的天和商业广场与世和空港中心。

  医疗资源相对较少是一个问题,目前仅有祝桥镇光明医院,离项目较近的区域医疗中心还在规划中, 未来也将有三甲医院入驻,相信未来的医疗资源将会不断的完善。

  

交通出行

  目前项目周围的交通尚不十分便利,虽项目规划有社区巴士可直达地铁站,但出行还是以自驾更为方便。沿百溪南路1.3公里上申嘉湖高速到达陆家嘴、人广等市区商圈,时间上还是在可接受范围的。自驾路段路况佳,畅通不拥堵。

  公共交通方面,距离项目三百米处有祝桥3路公交车,可通往东港小学、上海实验学校光明校区等地,七百米处有龙南定班线,可直达惠南站地铁口。再远一点有祝桥1路 、祝桥2路、188路,满足区域内日常通勤。另,项目规划有社区巴士,2元可直达地铁站。

  

户型解析

  这次项目推出约103平米三房两厅两卫上叠、123平三房两厅三卫中叠以及136平米四房两厅三卫下叠户型。

  建面约136平米的四房两厅三卫户型十分亮眼。南北通透,室内采光充足。布局合理,动静分离,合理划分起居室和各功能间,避免休息时间被打扰。厨房连接餐厅,动线设置合理,缩短传菜距离。另外下层带有一间卧室,方便家中老人居住,安全便捷的贴心设计。

  主卧为套房设计,带南向宽敞飘窗,居住舒适度高。上层南侧卧室带阳台,室内采光充足。

  103平米三房两厅两卫上叠和123平三房两厅三卫中叠布局合理,打造高品质宜居叠墅。

  

社区品质

  本次推出的是三期叠墅产品,共计约190套。整个社区容积率为1.9,绿化率为35%。

  社区统一使用人脸识别系统,且有电梯梯控,做到电梯对应楼层,保证了住户的安全性。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社区地下车库是电梯入户,地下一层全通,二层部分通。

  建筑设计规划上,因为上海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所以在建筑规划时就是南低北高的设计,南边的小高层挡风。绿化方面,绿化植被通过合理的搭配。比如在散步的漫步道或跑步的跑道 种植了含氧量比较高的树种。树种搭配、排列,形成社区微气候,达到冬暖夏凉的效果。

啊

  另外,未来售楼处将成为物业用地,规划有游泳池、健身房等。满足住户的需求。

  

总结

  总体而言,项目虽然目前周边的医疗配套和公共交通出行还存在一定的不便,但是日后航空城和上海东站的建造,项目将会受到辐射,板块发展还是可期的,再加上对口双优质学校,公元2040还是值得考虑的不错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