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金九发力周成交量罕见破30万方 房价却跌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29 10:15:19
摘要
9月第三周(9.14-9.20),上海新房供应井喷,单周供应量高达34.3万方,一周11盘连续开盘,达到今年单周新盘供应第二高点

  9月第四周(9.21-9.27),上海新房供应面积约24.3万方,成交罕见突破30万方,达到今年单周成交最高点。由于临港限价房大量签约,上周上海新房成交均价大跌,仅有46759元/平,是复工以来的最低点。

》》》前往“金九银十看好房”!

  金九大爆发 成交达到今年最高点

  9月中下旬,上海新房供应量飙升,第三周供应量高达34.3万方,第四周供应达24.3万方,金九大爆发。尽管上周供应量环比有所下滑,但24.3万方的供应仍然是市场高位。

  成交方面,在高供应支持下,9月成交连续两周放量,上周成交量更是高达30.3万方,而周成交突破30万方的现象,十分少见,今年的金九市场,爆发出了空前的热度,从成交区域来看,浦东新房的成交量相当高,尤其是临港板块,在新政满一年之后,成交连续多月上扬。

三季度供求走势

扫码入群

获取新盘一手信息

陈家镇别墅本月底加推

  临港限价房持续热销 新房均价达复工以来最低点

  上周上海新房成交均价大幅回落,来到了46759元/平,环比下跌10%。从成交结构来看,上周上海新房成交以远郊刚需为主,尤其是临港主城区的限价房大量成交,其中,宜浩绿园已经是连续多周榜上有名,上周更是以单周签约396套的成绩蝉联销冠。

  除此之外,排名第四和第七的项目均为滴水湖馨苑的限价房,和宜浩绿园一起,三盘一周之内总计成交了623套。据了解,目前限价房仅对临港片区内特定企业特定人才开放,符合条件的人才可先向单位申请之后,由管委会审核购房资质,而限价房的价格大约在市场价的9折左右,随着临港自贸区新片区政策的放开,越来越多的特定人才符合购房条件,因此也推动了这批限价房的集中签约。

  除了临港限价房以外,近期浦东断供多年的川沙板块也有新盘推出,锦绣观澜项目在9月18日开盘,340套房源共计吸引702组客户参与认筹,上周集中签约270套;外高桥的阳明花园也有一定成交量。浦东各板块成交势头迅猛。

数据来源:中原地产数据来源:中原地产

  上海中原地产市场分析师卢文曦表示:上海政策面维持稳定,市场预期没有改变,市场交易节奏完全根据供应节奏变动而变化。9月也是做3季报时期,近期推盘比较活跃,加上中低价位产品集中入市起到很好支撑作用,因此上周成交继续攀升意料之中。金九在最后两周成交推动下成色不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