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保利云上澄光成功入围“金九银十”好楼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16 07:00:07
摘要
据了解,该项目已对外开放售楼处与样板间,预计10月底拿证、开盘。项目本次讲推出354套约85-125平的户型。

  由乐居各城市主编携手房产专家、置业顾问、房企人士和购房者一起寻找好房子、好户型,经投票、评审后择优汇聚为必买榜单,为民众金九银十购房提供专业权威指南。同时,作为《2020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的重要活动,金九银十买房季大幕拉开,也标志楼盘年鉴各项工作正式启动。

  保利云上澄光项目凭借其在区域、品牌、口碑、产品等四个方面的出色表现和产品优势入围2020年度中国品质楼盘。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项目最新动态信息:保利云上澄光为保利云上二期项目,目前售楼处和样板间已对外开放,如需参观样板间需提前预约,项目预计10月底取证入市,本次共推出354套,建面约85-125平户型,目前具体开盘时间及价格待定。

位置比邻大虹桥 坐享规划红利

  从位置上看,保利云上澄光位于江桥板块,地处主城规划拓展区,距离大虹桥的上海虹桥站车行距离约12公里,距离虹桥主城区距离较近,坐享大虹桥规划红利。

  保利云上澄光南侧靠近曹安公路,西侧靠近嘉闵高架。南侧的曹安公路打通花桥与市区,如果沿其向东行驶,约4.6公里可以到外环,8公里到中环,11公里到内环;西侧的嘉闵高架北侧至太仓,向南可以依次到达大虹桥、G60与申嘉湖高速,快速通达上海各地。

区位图区位图

  说到城市交通,住户除了可以乘坐曹安公路上的公交出行外,公交站的东侧已经规划有轨交14号线的金元五路站,目前尚在建设中,距离项目步行距离约450米。未来该线路通车后,乘坐14号线可以直达真如、静安寺、大世界、豫园、陆家嘴等地,通达性较好。

  另外项目周边还有嘉闵线正在规划中,预计将于明年开工建设,未来建成后,从项目出发三站即可直达虹桥站,快速连接虹桥商务区,上班族们出勤更便捷。

周边生活设施完备 享1公里生活圈便利

  商业配套方面,项目主要依靠1公里生活圈里的馨富农贸市场、欧特福购物广场2大商业配套,购物便捷,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项目区位图

  项目区位图

  而在医疗资源方面,在项目东侧直线距离约1.1公里的位置还有嘉定区江桥医院配套,能够满足住户日常的就医需求。

  此外,项目周边还有多家学校环伺,封滨小学距离项目直线距离约1.1公里,西侧的杨柳中学、东侧的上海市嘉定区卢湾一中心实验小学分别距离项目约1.6公里,打造覆盖全年龄段的教育体系。

项目户型方正 B户型生活舒适性更好

  在产品力上,项目由知名房企保利匠心打造,容积率仅1.6,并且在社区景观方面,项目打造了“一轴四重八景”的景观园林,呈现高舒适度、低密度的美学社区。

  在项目本次公布的约85平A户型、约95-99平B户型以及125平C户型中,主力户型的B户型整体较A户型、C户型更胜一筹,据了解,该户型得房率从高达约90%。接下来,我们不妨就来看一下B户型究竟好在哪里吧。

约95-99平B户型

  约95-99平B户型

  约95-99平B户型方正,采用了朝南设计,有较好的日照效果。3开间朝南、飘窗设计的设计能够为该户型带来不错的采光效果。作为该户型的一大亮点,其采用了5.2米横厅的设计,增加了采光面的同时,较竖厅设计的户型拥有更好的采光效果。

  从空间布局来看,该户型做到了动静分离,动线布局也比较合理。卧室、衣帽间、卫生间一体的主卧套间的设计,还能使房间主人的生活变得更加便利。

  此外,该项目的社区融入了“保利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2.0”,通过优化公共区域的空气、采光、水质,针对不同年龄段的住户设计具有针对性的运动空间,打造24小时随时相应的物业团队,使用人脸控制的智能电梯全面优化社区居住体验。

总结

  总的来说,保利云上澄光靠近大虹桥,是一个生活、出行便利的住宅项目,主要依赖1公里生活圈的配套设施。项目本次推出的3种户型中,B户型方正、动静分离,居住舒适感较好,5.2米横厅的设计更是该户型的设计亮点。

嘉定江桥新盘入市在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