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下午,5优公园墅区——首创旭辉城媒体沙龙在售楼处举行,吸引了腾讯、新浪、搜狐等沪上20余家主流媒体参与其中。在现场观摩英伦美境示范区后,主流媒体人纷纷对首创旭辉城美轮美奂的示范区景致和领创性的产品细节赞不绝口。

9月24日下午,5优公园墅区——首创旭辉城媒体沙龙在售楼处举行,吸引了腾讯、新浪、搜狐等沪上20余家主流媒体参与其中。在现场观摩英伦美境示范区后,主流媒体人纷纷对首创旭辉城美轮美奂的示范区景致和领创性的产品细节赞不绝口。这一由旭辉集团和首创置业强强联手打造的西上海墅区大城势必将引爆嘉定北,成为2015年收官战中不容小觑的“黑马”!

    据悉,继其英伦美境示范区盛大开放后,本周末,万众期待的联排别墅样板间也将正式公开!持续走高的人气推动下,认筹气氛热烈,预计10月5日将首次开盘。

      首创旭辉城

      位于嘉定北部区域,东至胜辛北路,北至宝钱公路,南至汇源路。项目总占地面积123089.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44168平方米,项目涵盖低密别墅、 高层公寓。项目自带约3863㎡商业规划,自运营超市、食堂,轻松便利消费,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可步行直达嘉隆国际、中茂世纪广场约8000㎡商业中心,快速直达嘉定主城,欧尚超市、罗宾森购物中心、嘉定区中心医院等全能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社区内四大主题景观公园、林荫景观大道,更有约等于7个世纪公园大小的北郊湿地公园全天候“提供“新鲜纯氧。周边涵盖幼小初12年全龄教育资源。同时,高速公路环伺、地铁11号线依傍,立体交通网络通达全城。更有7大精工体系,绿色三星建筑认证(参评中)、3A性能住宅(参评中)、产业化精工住宅!据悉,其目前认筹十分火爆,预计10月5日即将首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