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官精工新品 热销九成

7月16日上午9点18点,宝龙世家继一期开盘取得骄人销售业绩后,此次收官钜献,推出建面约59~116㎡品质好房,以精工,敬献临港!

现场,客户在业务员的引导下,有序地签到、摇号、选房。已经成功购房的业主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金九银十”的热闹景象,提前由宝龙世家开启。此次推出的新房源与房型受到现场几百名客户的热捧,去化率近九成。临港宝龙世家尊崇城市发展进程,创造人、建筑与环境,相互融合的人居空间。

宝龙世家尊崇城市发展进程,创造人、建筑与环境,相互融合的人居空间,匠造建面约8.6万方生态品质社区,自带建面约8000㎡社区风情商业街。精雕细琢,赋予“一砖一瓦一砾”以典雅气质,用当代人群对晋阶人生的追求,呈现出上海人居典范。

临港宝龙世家 二期收官精品

 临港宝龙世家于7月16日推出二期6号楼、7号楼、8号楼公寓,户型为建筑面积约59、69平米2房,83平米3房和115平米4房,其中6#一梯两户,7#8#两梯四户,均价约23000元/平米。临港宝龙世家坐落于浦东临港新城芦潮港东南方向,紧邻洋山自贸区、距离滴水湖景区8公里,主要由1栋7层、8栋13层、14层住宅、社区底商组成。咨询电话:400-606-6969转25730。

临港宝龙世家尊崇城市发展进程,创造人、建筑与环境,相互融合的人居空间,匠造建面约8.6万方生态品质社区,自带建面约8000㎡社区风情商业街。精雕细琢,赋予“一砖一瓦一砾”以典雅气质,用当代人群对晋阶人生的孜孜追求,呈现出东上海人居典范。

其中冰雪世界规模空前。临港冰雪世界将拥有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坡,宽幅达124米,场馆还将建设全季速滑螺旋馆、真冰溜冰场、极限攀岩攀冰和少儿冰上运动培训中心。冰上剧场也是亮点之一,能够展示国际水准的冰上芭蕾和各式冰上表演。整个第三产业的急速发展,将带动临港新城成为全新的置业选择。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