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时代的见证者,我们希望与你一起参与变革时代,面向未来的C+行动。

未来是变革进化后的传统企业,在旧基础长出新生态;是风口加速后的创业新贵,长成更大的巨头。未来需要什么?未来需要传统企业和创业新贵的携手探索,未来需要碰撞(Collide)、连接(Connect)和合作(Collaborate),这是一个C+才能完成的进化,这是一个C+带来的美好未来。

作为C+行动的一部分,新浪财经和新浪科技选取地产、能源、金融、家电、通信等传统行业,进行深入调研并推出“互联网+”进化论系列深度策划,探讨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的碰撞。

互联网+大讨论

欢迎一起参与“互联网+”方法大讨论,与我们分享您想讨论的话题,对“互联网+的看法”。

风起互联网+:地产业的焦躁、变局与突破

当今房地产业的互联网+之势,有四个主要领域正在进行演变和突破,一是营销效果焦虑促全民带客;二是互联网众筹对房地产金融的探索;三是二手房围绕房源和经纪人群雄逐鹿;四是社区O2O之路的探索。

互联网金融+房地产怎么玩?

目前“房地产+互联网金融”的玩法虽多,但带来的新价值主要体现在较低的房地产投资门槛,以及降低开发商的营销和资金成本,购房者的个性化需求还未得到充分满足。

不设门店的爱屋吉屋如何做线下

爱屋吉屋联合创始人邓薇说,我们认为现在爱屋吉屋已经引发了血案。如果不是我们出现,一些传统的中介公司不会去并购。我们也让竞争对手的重成本变得更重,佣金被拉低,经纪人薪资被拉高。

频繁并购后,58同城房产怎么玩

58同城高级副总裁叶兵曾公开表态:“58一直认可经纪人和经纪公司的价值,它的价值在最后一公里,在买卖撮合阶段。”这篇深度专访文章完整呈现了58同城在房产领域的资源、思路与打法。

轻中介时代,链家地产怎么做?

链家董事长左晖说,门店的存在,对公司成本结构的影响是微乎其微的。据链家测算,链家在北京的门店成本分摊到每个经纪人的身上是每月1500块钱,如果没有门店,每个经纪人分摊的成本是每月1000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