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筠酒店入驻虹桥宝龙城 发布会圆满举办

9月19日,由虹桥宝龙城和上海国展宝龙丽筠酒店共同主办的“丽筠酒店入驻虹桥宝龙城发布会”在虹桥宝龙城盛大举行。政府相关领导、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代表,宝龙集团领导、上海主流媒体、虹桥宝龙城意向客户等约300余人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盛况。

宝龙地产是在香港上市的商业地产企业,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的五星级酒店管理集团,丽筠品牌是其旗下的酒店品牌。

发布会上,双方代表分别致辞,在回顾共同合作历程的基础上,对未来的长久合作表示了美好的展望和信心。随后,政府部门领导、宝龙集团领导及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代表共同上台启动仪式,正式宣告丽筠酒店——上海国展宝龙丽筠酒店的盛大入驻。之后,虹桥宝龙城营销负责人对项目规划及在售产品进行了深入的介绍。活动现场,百老汇经典歌舞、舞蹈红磨坊,绚烂灯光秀,菲律宾乐队演唱,全程派发微信红包等环节,更让活动注入强劲活力,现场精彩迭起。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