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洲·花溪地示范区大美绽放

2017年7月1日,备受关注的嘉兴楼市红盘中洲·花溪地迎来了一场“大事件”:主题为“花溪有约、倾城绽放”的示范区盛大开放,这是一场集视觉、听觉、嗅觉、味觉于一体的超级盛宴,吸引了来自不同业界超过600名嘉宾到场,中洲·花溪地自此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在万千目光的期待中,真实的走进嘉兴人民的视野里。

活动当天,中洲·花溪地示范区现场化身“花的海洋”,以一场美轮美奂的盛大绽放,为嘉兴的夏日渲染出最浓墨重彩的一章。鲜花组成的指引,让到场嘉宾在一路的灿烂芬芳中逐渐走近中洲·花溪地。 [详细]

中洲·花溪地

项目位于南湖区科技城板块,东至许家路(规划),南至由拳路,南北侧为现状河流及城市绿地,西侧紧邻曹家桥港绿地——将来由中洲控股代建滨河公园。

项目以打造生态、宜居的高端气质楼盘为方向,项目总占地66195.8方,拥有1240套住宅,5幢26F高层位于小区北侧,3幢11F的小高层位于小区东侧,12幢6-7F的洋房位于小区西侧,临城市主干道放置1440.5方的配套商业。楼栋排布南低北高,由南到北高度逐级递增,使得城市主干道的人车流可以感受到城市界面的韵律美,同时保证了住宅区的良好景观视线。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