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静安)中心·融御样板房“金”艳申城

10月12日,金融街控股上海首个项目——金融街(静安)中心·融御住宅产品样板房正式对外开放。继不久前金融街艺术会所式展示中心揭幕以来,金融街控股的连续亮相堪称下半年上海房地产市场的重头戏,可谓10月金秋“金”艳申城。

金融街控股的上海首秀亦引发市场强烈关注,据悉,东方早报、第一财经日报、澎湃、界面等沪上数十家主流媒体悉数到场,仅为一睹这个享誉全国的商务地产领军企业究竟能给市场带来什么惊喜。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金融街(上海)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宇先生通过领先国内的巨幕互动技术,全面介绍了金融街控股的品牌历史、战略定位以及产品价值。以全新的国际风范都会生活理念,通过八大国内领先的科技智能系统,打造出沪上罕见的艺术藏品级高端住宅。 [详细]

金融街中心

位于上海市中心核心区域:静安区的万航渡路康定路路口。本案距离静安寺、梅泰恒、中山公园商圈均不足2公里,真正意义上坐拥繁华,地段价值不言而喻。项目周边拥有立体交通网络:延安高架、内环高架、长宁路、江苏路、地铁轨道2、7、11、13、14(在建),可快速通达市中心各大板块;此外,市政重点规划“北横通道”也途径与此,其中,江苏北路出入口距离本案仅1KM。

作为国际化城市综合体,项目由国际知名设计团队:荷兰UN studio,日本诺风景观设计公司、台湾著名的室内设计师李玮珉先生,联合打造。项目由2幢高端办公、1幢国际公寓、1幢墅级公馆组成。即将入市的国际公寓产品,共约1.4万㎡,22F,均为三房设计。整个项目秉承绿色、健康、生态的开发理念,采用9大智能科技系统,及金融街独有的4C服务,提供给业主优越的居住和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