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商房产品牌推介暨农房•熙藏项目启动礼璀璨上映

如果把老上海比作是一位身着旗袍的精致女子,那么十里洋场的苏州河便是她胸前偶露辉熠的胸针,或是缠绕在指尖的那块香罗帕,含蓄却张扬,不动声色却又风情万种。

9月27日晚上,以“传奇霓裳,映苏河”为名的农房•熙藏项目启动礼在南苏州路的SHANGHAI ROSE BAR举行。曼妙旗袍、香鬓丽影,轻歌曼舞中,一个栩栩如生的老上海已经展现眼前。而这个夜晚,苏州河仿佛也回到了过去,她骨子里透露出来的精致、讲究与风情万种都仿佛回到了那些让人惊艳的动人岁月。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曹景行、以及有着“上海石库门先生”之称的海派艺术大家,当代重彩画家、剪纸大师——李守白,现场坐镇。一位是新闻名嘴、一位是与上海有着深刻渊源的艺术家,一场跨界的海派文化交流就在现场拉开帷幕。[详细]

农房•熙藏

农工商房产作为诞生于上海的本土品牌房企,自然更懂得传递与发扬上海的风华创奇。隶属中国食品产业航母——光明食品集团旗下的农工商房产,基于对“海派”精神、文化和生活方式的理解,26载厚积薄发,根植上海,于繁华深处建制城市中心高端精品——农房•熙藏,打造大上海未来新坐标。 农房•熙藏地处苏河湾核心位置,西藏路与蒙古路交汇处,外滩、人民广场、南京路商圈环绕,400米步行可达苏州河黄金水岸。仅92席奢装藏品,配置精品社区商业,汲取百年Art-Deco美学建筑,以最上海的品位,在梧桐掩映之下,独留一处繁华深处的静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