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9月27日上午,“The Color Run”这个被誉为全球最快乐、最盛况空前的5公里跑步活动,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届时由万名跑者组成的动态画布将挥洒斑斓色彩,把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变成一个绚丽缤纷的欢乐世界,渲染出属于年轻人的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

今年彩色跑登陆中国,深圳、重庆、北京、沈阳都跑完后,终于跑到了“魔都”上海。 说是比赛,其实不然。因为彩色跑不设冠军、不记名次、不设时限、不分年龄、不计跑者身份,不论你用跑、走、爬、滚等任何方式,只要通过这5公里跑道……就算成功。

整场比赛只有两个规则,一是穿白色衣服来参赛,二是以最炫的色彩冲过终点。 在彩色跑道的每一公里都会设置一个色彩站,工作人员会在色彩站向跑者抛洒上不同的颜色粉末。赛前,跑者也会领到一袋彩粉,作为在赛道上“攻击”其他参赛者的“子弹”。当跑者冲过终点线时,更会有一大抔彩粉向你袭来。

推崇健康、快乐、彰显自我的The Color Run,被誉为世界上最快乐的五公里。所到之处,人们跃跃欲试,只为追逐一段不平凡的旅程。该活动彰显自我的表达也符合首创置业强调年轻、快乐、与时俱进的品牌诉求。

首创置业

首创置业是中国领先的地产综合营运商,首创集团旗下地产旗舰,亚洲大型投资机构GIC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企业,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位居中国领先地位,于2003年6月19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HK2868.。 首创置业以北京为基地,自成立以来在北京地区累计开发规模超过40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300亿元,足迹已遍布全国。 2005年以来,公司以系列化、标准化的产品线不断进行异地复制扩张,土地储备规模超过1000万平方米,拥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开发项目共计六十余个,现已成功布局“环渤海”、“中西南”、“长三角”和“泛珠三角”等四大经济圈,先后进入北京、天津、沈阳、成都、重庆、西安、青岛、南京、无锡、江阴、镇江、湖州、昆山、万宁等近二十个城市,形成了四大经济圈“核心城市+卫星城市”的战略布局。

  •     首创锦悦项目位于人民北路广富林路,与松江大学城咫尺相隔,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由19栋多层花园洋房和6栋精装修高层公寓组成。北望佘山,南临大学,A8、A9高速公路、沪杭高速路网环伺,步行20分钟即达轨交9号线松江大学城站。区域配套亦十分成熟:易初莲花、乐购、易买得、苏宁等商业卖场,小学、中学、幼儿园等全程教育一应俱全。项目在享有佘山板块高端配套的同时,松江大学城与松江新城的快速发展,像卜蜂莲花、大润发、乐购等生活卖场,将会更加方便业主日常生活。同时,区域内高端学府较多,广富林路上就分布有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华东政法学院大学、东华大学三所院校,距项目步行也就15分钟距离。
上一张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