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进行的看房活动

12月24日青浦专线看房

活动介绍:

一个是三水环绕的低密度舒适住宅区,一个是稀有超大规模国际生活聚居地,两个社区,两种不同品质写意!圣诞前夕,乐居带您去品味生活!
    活动时间:12月24日
    本线楼盘:富力桃园(青浦)、万源城(闵行)
    【房价可以重来 梦回2009】青浦宜居住宅,闵行成熟社区,12.24乐居看房正在召集!

【楼盘详情】富力桃园新推68到90平米1到3房均价11000

【楼盘详情】万源城尚郡在售2至3房折后价35000元!

12月25日崇明专线看房

活动介绍:

圣诞节去哪里?乐居带您去看新房!更有抽奖活动等着你,还不赶快来!绿地新都会案场在圣诞期间对已成交客户开放大转盘抽奖活动,开发商将提供价值1000-2000元不等的超市购物券(限定崇明岛内指定超市使用)!
    活动时间:12月25日
    本线楼盘:绿地瑅香公馆、崇明绿地新都会(崇明)
    【房价可以重来 梦回2009】圣诞节去哪里?12.25乐居带您去看新房!更有抽奖活动!

【楼盘详情】绿地瑅香公馆样板间12月24日公开样板间!

【楼盘详情】崇明绿地新都会推90平2房110平3房及部分复式!

>>>>看房活动精彩回顾

12月18日昆山花桥看房精彩回顾

活动介绍:

周日晴空万里,网友们带着热情,积极参与了我们昆山花桥专线看房之旅!中午12点我们在上海马戏城准时发车。专线进军游站,体验创意无限!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整个活动的精彩回顾吧!
    活动时间:12月18日
    本线楼盘:游站(昆山)
    【乐居看房团】12月18日昆山花桥看房归来~体验创意无限~

【楼盘详情】游站40平起精装SOHO总价50万起 2013年底交房!

【房价可以重来 梦回2009】50万起入创业财富市集,12.18昆山花桥看房!

12月17日金山专线看房精彩回顾

活动介绍:

又是一个艳阳天,我们跟着乐居看房去!今天只安排了一个行程,前往金山的复地金石湾。下午2点有个很给力的竞拍活动,想知道吗?让我先回顾一下今天的看房行程,详情请点击!
    活动时间:12月17日
    本线楼盘:复地金石湾(金山)
    【乐居看房团】12月17日金山看房归来啦!!!完善园区配套让人欲罢不能!

【楼盘详情】复地金石湾位于金山山阳镇,花园式独栋总部办公楼!

【房价可以重来 梦回2009】滨海SOHO五万起拍,12月17日乐居金山看房火热召集!

12月17日嘉定宝山看房精彩回顾

活动介绍:

周末看房啦!~零度的天气也无法阻挡我们看房(好在阳光明媚还算没风)。看房之行 马上出发!~今天看了三个楼盘 可谓马不停蹄啊~合景泰富峰汇(嘉定)——合景泰富叠翠峰 (嘉定)——宝山万达广场(宝山)。Let's go 看房去!先来张大合照咯!~
    活动时间:12月17日
    本线楼盘:合景泰富峰汇(嘉定)、合景泰富叠翠峰 (嘉定)、宝山万达广场(宝山)
    【乐居看房团】12.17嘉定宝山看房华丽归来精彩剧照绽放!

【楼盘详情】游站40平起精装SOHO总价50万起 2013年底交房!

【梦回2009 房价可以重来】年底抄底进行时!12月17日嘉定宝山专线看房启动!

12月11日崇明上岛看房精彩回顾

活动介绍:

星期天又是寒风瑟瑟,好在阳光普照,没有破坏大家看房的兴致。早上8点25分,我们就准时在上海马戏城站2号出口处集合,接着就发车前往今天要看的楼盘—崇明绿地新都会—海派天地。沿途风光很好,大约10点10分左右,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
    活动时间:12月11日
    本线楼盘:崇明绿地新都会(江帆路379号)
    【房价可以重来 梦回2009】12月11日初冬崇明看房归来,精彩回顾猛击进入!!!

【楼盘详情】崇明绿地新都会推90平2房110平3房及部分复式!

【房价可以重来 梦回2009】初冬再起崇明购房热潮,12月11日带您上岛看新房!

12月10日青浦看房精彩回顾

活动介绍:

今天,申城的气温降到了0度,但却没有想象中的寒冷。早上9点,我们准时在人民广场集合,并发车前往今天要看的楼盘——青浦富力桃园。沿途风光无限好,阳光也渐渐照进了车内,暖洋洋的。先放一张合照,听我娓娓道来吧~~
    活动时间:12月10日
    本线楼盘:富力桃园(青浦)
    【乐居看房团】轨交房户型多,12月10日青浦看房团归来,精彩回顾!

【楼盘详情】富力桃园新推68到90平米1到3房均价11000!

【房价可以重来 梦回2009】户型齐全品质轨交房,12月10日乐居看房团带您青浦看房去!

12月10日嘉定新城看房

活动介绍:


新城尚上城地处11号线上海汽车城站,小区南面近邻上海市级公园上海汽车博览公园,公园建设总用地面积为70余万平方米,是一个以汽车文化和休闲娱乐为主题的综合性免费公园。 12月4日,新浪乐居带您走进尚上城,领略悠闲舒适的精品生活。
    活动时间:12月10日
    本线楼盘:新城尚上城(嘉定)
    【房价可以重来 梦回2009】降价无极限!12月10日嘉定新城尚上城专场看房再继续!

【楼盘详情】新城尚上城2期房源均价13000元起 购房有优惠!

【电商团购】新城尚上城预约立享8万优惠!

12月3日宝山杨浦看房精彩回顾

活动介绍:

又到周末啦~愉快的看房之行,马上出发!今天看了四个楼盘,时间安排的满满当当~有银河湾的百万别墅、中冶尚园2+1房的小户型、上坤公园天地创意loft公馆以及九龙仓千万奢华大平层!
    活动时间:12月3日
    本线楼盘:银河湾(太仓)、中冶尚园(宝山)、上坤公园天地(宝山)、九龙仓玺园(杨浦)
    【乐居看房团】12.3宝山杨浦看房归来!选别墅还是大平层?!

【楼盘详情】银河湾花园在售272到450平联排别墅均价15000!

【楼盘详情】中冶尚园均价13000元 最小一房61平起!

【房价可以重来 梦回2009】选舒适新房度温暖初冬,12.3宝山杨浦专线看房报名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