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魁星:再多的荣耀都是光环,不忘初心方是根本

中国的地产江湖,看出身,讲流派。有京派的气势与豪放,有海派的婉约与唯美,有粤派的细腻与务实,也有渝派的韵律与山水之情。但无论派别如何,有一点始终未改,就是对建筑本身的坚守。有这样一家房企,它不高调,不张扬,可始终伴随着城市的发展而坚守本心。它,就是三湘。

如今,为上海带来的张江•三湘海尚,更是敏锐的扑捉到了现代人居住所想——将绿色智能科技住宅细节处理更加完美!就此,4月25日,新浪乐居采访了上海湘骏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魁星。在谈到张江•三湘海尚项目时,王总显得十分的自信,他详细地为我们解读了张江•三湘海尚独特的智能科技细节,并重点强调:“我们对产品的细节十分重视,这样才能不断提高业主居住舒适度。”[详细]

4月23日,张江•三湘海尚智能科技样板示范区正式全城“启动”。当天现场科技味十足,让前来参观项目的客户深深地感受到了未来“智能家”的智能生活。 

用心做好产品 细节决定舒适度

挑选房子也好,研究房企也好,先看其出身,一般不会错。三湘地产之所以二十年如一日的遥遥领先,跟其绿色科技住宅的营造息息相关。

绿色科技,是三湘地产的杀手锏。因为,它不单是一个或者两个的局部,而是由内至外,除了太阳能、空气净化系统等绿色科技配置,还包括门窗、地板、涂料、瓷砖等等各部分都使用了绿色环保的材料,全面做到了户内、户外皆绿色,因此三湘的绿色科技住宅含金量非常高。

张江•三湘海尚更加是三湘地产的集大成之作。用王总的话来说,张江•三湘海尚是三湘海尚系列的升级作品,它既有海尚系的经典传承,又赋予了更多创新。传承的内涵很丰富,它折射出的是三湘对于塑造经典的信心。[详细]

事实证明,三湘的初心不变,也体现在他们选择每一块区域是,都由客户的需求而触发。将产品做到极致,以细节打动人心,张江•三湘海尚的初心不改,带给我们的却也是张江一个即将崛起的人居未来!

另外,从浦东区域地图上看,张江板块一处占地245万平方米的国际居住区已然出现。周边坐拥公园、汤臣高尔夫球场等大型绿地,生态环境首屈一指;规划中的40万平方米主题公园、亲水河滨公园和世界级标准的配套生活、娱乐设施均已启动;“硅谷”区域聚集了大量知名院校,拥有华东师范大学二附中、张江集团学校、浦东外国语学校、复旦、交大、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科技大学等一流院校,未来张江还将落户更多的国内外著名学科院校。

由此看来,张江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在王总看来,张江板块的发展潜力巨大。从十三五规划开始,张江被正式扩入上海自贸区版图后,发挥了两大国家战略叠加区域的核心优势。其一,“双自联动”下的张江科创城,吸引了全球最有能力的人才实现创业梦想,真正朝着建设世界一流科技园区硅谷而迈进。其二,跨入2016年后,浦东迪士尼开园的临近,张江左右逢源的时代机遇显露无疑。作为“十三五”期间重点规划建设的目标之一,其区域的发展速度必将远远高于其他地区。如果说过去的上海,属于陆家嘴,那么未来的上海,将属于张江。

流线型的售楼处,纯白色的建筑体,奠定了简洁之心。

海尚社区景观怡人,缤纷多姿,生机勃勃

夜幕下的售楼处,现代感的时尚设计,极具科幻色彩

卫生间预留的多个放置台,能看出张江•三湘海尚充分考虑到家庭生活的实质需求,将功能性放在第一位!

能拉伸的衣架,衣柜挂钩特设制了拉手,可轻松将衣服取下来,对年纪大的人来说十分方便!

进入社区的左侧正是一个集装箱健身中心,创意十足又颇具趣味。

开阔园景,时刻畅享绿色好心情

全屋的新风系统和地暖配备,更是让室内四季如春,空气如初!

每间卧室都配有飘窗。尤其是126平米户型的主卧270°飘窗,窗外风景一览无余。

独家打造5大智能科技系统。智能环境控制、智能APP应用、智能梯控、智能安防、智能车库,开启生活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