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十年生活”暨泰禾红桥媒体发布会举行

9月20日,一场以“跨越十年生活”为主题的泰禾红桥项目媒体发布会在泰禾红桥营销中心举行,这意味着泰禾落子青浦的首要作品即将被揭开其神秘面纱。在新闻晨报、东方早报、腾讯房产等多家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发布会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拉开了帷幕!泰禾集团此次强势入主大虹桥板块,此打造品质人居的前瞻性举措,被誉为上海地产界的一大盛事。

泰禾集团上海区域公司副总经理沈杨的开场致辞令人动容,泰禾19年兢兢业业的发展历程、扛鼎中式文化崛起的坚定信念、以及与上海这座商贾云集远东第一城的不解之缘在现场被揭开。随后,泰禾集团上海区域公司设计总监高宏杰为众人解析了泰禾如何将高科技引入生活以及泰禾红桥为重新界定优质人居体系、人性化生活诉求的品质革新上具有独特的贡献。[详细]

上一张

下一张

泰禾红桥

泰禾红桥项目位于青浦新城板块,是政府规划的青浦新城最大的居住社区,靠近汇金路路,同时近邻在建17号线汇金路站,7站直达虹桥枢纽。项目近享青浦新城核心商业,区域内宝龙商业项目已开工、富绅中心及家乐福已开业。区域内教育配套资源完善,临近松润路幼儿园、小学,1公里范围内可享毓秀学校、青浦高级中学。泰禾红桥社区由8栋18层的高层和8栋8层的多层组成,小区采用了部分人车分流,地下停车场电梯直接入户。另外,小区配有社区商铺,以便提高业主的便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