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虹新城•悦庭
当代艺术先锋“稀奇” 悦见城市艺术景仰

2016年年初亮相的瑞虹新城·悦庭,一年多来以数场艺术大展,汇聚乔晓光、刘香成、师进滇、覃斯波、叶锦添等艺术名流,更以其独到的艺术见解和对于居住品质的无上追求,为沪上艺豪人士勾勒出艺术生活的蓝图。最终,悦庭凭借首批房源的热销力证市场对项目价值升级的认可,320位首批业主更是对悦庭艺豪理念最好的肯定与嘉赏。

2017年3月15日,瑞虹新城·悦庭再一次开启艺术生活品鉴之旅——“天使之城·稀奇艺术展”在悦庭会所TheSpace悦·空间中惊艳开幕。让艺术走进生活,寻找这座城市的艺术景仰,这是悦庭对艺豪理念的再次探索,也标志着悦庭艺术生活体系向完美进阶。 [详细]

  • 瑞虹天地月亮湾
  • 在瑞虹新城·悦庭一街之隔之处,沪上又一艺术生活胜地——月亮湾即将在12月正式揭幕。 融合了音乐、艺术、文化的多元休闲体验,为沪上艺术生活再添盛景。音乐厅、剧院、酒吧街、KTV、高档餐饮等。
  • 生活的美食次方
  • 对于居于月亮湾之侧的城市艺豪来说,随着月亮湾的到来,美食享受也一同献礼沪上。月亮湾包含从特色的餐饮环境到包罗万象的各类菜品,中外各地佳肴,24小时主题餐饮。 王鼎、捞王、云海肴、浪里白等各类风味中餐、休闲西餐、日料,Pacific Coffee的球型咖啡馆、烘焙品牌Bunlife的全新概念店……专为你的味蕾而来。
  • 生活的娱乐次方
  • 对于热爱音乐和时尚的人来说,多元化音乐空间的Modernsky Lab无疑是音乐娱乐的殿堂,全年多达300场的Live演出、电音派对以及艺术展览,在此释放内心的旋律。 或于好友相聚时,走进好乐迪旗下品牌“乐+”,一对一的管家式服务,感受艺术体验。抑或来到国内的综合性电子竞技体验中心“竞界”,在一场痛快淋漓的游戏中释放自我!
  • 生活的享受次方
  • 一个新的形象,也许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让心情因此不同。在这里,让你在强身健体的同时精妙塑形,身心在此得到放松。SPA、人马君健身、专业的美容与造型,从打造造型到强健身体再到生活所需,一站式服务悦享生活体验!
  • 生活的时尚次方
  • 娱乐休闲的享受之外,购物也是生活中不可回避的部分。H&M、阿迪达斯、优衣库、Vero Moda、The Face Shop等品牌陆续登陆月亮湾,让购物逛店从此不用奔波,在家门口就可以随时感受时尚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