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再树标杆 低总价房源全新入市

 继9月14日开盘的央景4号楼热销之后,为回馈新老客户,本周(9月28日),地处南翔的高品质楼盘——溪岸澜庭再推一批的毛坯房。据悉,溪岸澜庭此次推出的毛坯房,主力户型为125、128三房和138四房,总价205万起。结合楼盘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成熟的生活配套,实乃深具性价比之选。

 众所周知,在国内房价一路飘红的今天,想在上海这样的国际化大都市买到一套称心如意的一手房,实属万难。尤其是对于刚刚进入社会,处于事业初始阶段的年轻人来说,想用合适的价格买到一套心仪的房子,更是难上加难。此次,溪岸澜庭为了回馈年轻一族,助力他们人生梦想的征程,特推出205万起的低总价毛坯房,为他们的拼搏之旅筑起一个坚实的后盾。

 纵观整个国内市场,拿靠近上海的江浙来说,区域内如苏杭等二线城市的一手房,其楼盘的均价已经在100万/套以上。若是地段好、质量好、品牌实力强大的楼盘,价格高至200万/套前后的,也并不少见。更有一些富庶的三线城市,如义乌等地,凭借其发达的贸易优势,市场虽小,但区域内楼盘的价格却也接近甚至超越了二线城市。溪岸澜庭此次推出的毛坯房,论价格,在整个上海楼市,已实属罕见。放眼整个长三角地区,也十分具有优势! [详细]

溪岸澜庭

中建溪岸澜庭整体设计严格按照经典法式园林塑造社区绿化环境,社区东门营造了法式经典对称式布景,形成社区中心横轴线,同时从南门开始围绕中心几栋楼王高层两侧各有一条绿化纵轴,每栋楼王之间用精心的设计和多重造景的手法营造三个大型绿地,形成“一横两纵三花园”的景观布局,使每位业主都能享受到丰富的景观视野。 小区主要5栋8层电梯洋房和11栋18层高层公寓构成。整个社区建筑密度仅17%左右,布局合理,高层公寓的南向栋距从40余米起步,中间的楼王位置几栋楼栋距提高到了高层中罕有的70-96米,每栋楼的视野都非常宽阔、光照十分充足。低密度也为社区带来了良好的景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