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买房遇见你暨乐居网友元宵节大会举办

2017年2月12日下午14时,活动于上海大学秋实楼正式开始。乐居控股集团副总裁上海公司总经理杨雯婷女士以及同策咨询研究总监王巍立、住在上海微信公众账号自媒体人江草等众多房地产专家出席了此次活动。

乐居控股集团副总裁上海公司总经理杨雯婷女士,首先向各位网友送上祝福并发表致辞,感谢众多网友一如既往的对乐居平台的认同和支持,乐居控股集团副总裁上海公司总经理杨雯婷女士表示,在这样一个买房要靠缘分的年代,乐居团队将更加致力于用自己的热血,去帮助更多家庭和个人实现他们的购房梦想,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致辞中,对于2017是否合适买房杨雯婷女士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她表示,2017年对于有“房票”的有刚性购房需求的购房者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且目前的购房贷款利率相对近几年来说较低,有需求的应该好好把握。

王巍立:2017年上海三个区域或最值得关注

现在上海房价确实过高,由于贷款首付提高,确实或造成交易量的变化,楼市热度确实会有所下降,但不会改变上海持续上涨的趋势。如果有房票和首贷资格的人群,一定要珍惜2017买房的窗口期。而关于区域问题,判断区域的条件,关键看政府有没有新的规划有没有更多的钱投在这里。大宁板块、浦东张江以及前滩是较为值得关注的区域。

江草:2016年上海楼市最印象深刻的三件事

回顾2016的上海楼市:第一是2月22日,上海首套税率的下调,此时上海市场还未火热,保持全国去库存的一个节奏。第二是325新政之后限购升级,5月18日,保利拿下周浦地王,这是325新政之后市场情绪的一个转折点,也是拉开了后续一连串地王的一个起点。第三个是八月份上海市场突然传来一波谣言,市场情绪的制高点在8月份提前释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