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久待,冠领禾城,中洲•花溪地开盘大捷

在全城客户的热切关注下,中洲•花溪地于9月3日迎来了首次开盘的盛大节点。当天,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中洲•花溪地的“忠实粉丝”前来,将“嘉兴红盘”的人气演绎到了极致。

此次中洲•花溪地开盘活动现场氛围火热,吸引嘉兴当地客户以及从外地驱车前来的客户,纷纷提前到达开盘活动现场——龙之梦酒店;据悉,此次中洲•花溪地开盘活动当天吸引约超过800人到场参加。中午12点,客户陆续开始入场,现场热情的客户们或三五成群讨论购房经验、或认真研读了解购房流程,都在翘首期盼中洲•花溪地的此次盛大开盘。作为中洲控股嘉兴1号作品首次开盘的重大日子,活动当天现场人潮涌动,座无虚席。为了确保公平公正, 本次开盘采用的是乒乓球摇号,这是在嘉兴当地开盘首次采用的摇号方式,受到了现场客户的赞许。 [详细]

中洲花溪地

中洲控股嘉兴首作——中洲花溪地,项目位于南湖区科技城板块,东至许家路(规划),南至由拳路,南北侧为现状河流及城市绿地,西侧紧邻曹家桥港绿地---将来由中洲控股代建滨河公园。项目以打造生态、宜居的高端气质楼盘为方向,项目总占地66195.8方,拥有1240套住宅,5幢26F高层位于小区北侧,3幢11F的小高层位于小区东侧,12幢6-7F的洋房位于小区西侧,临城市主干道放置1440.5方的配套商业。楼栋排布南低北高,由南到北高度逐级递增,使得城市主干道的人车流可以感受到城市界面的韵律美,同时保证了住宅区的良好景观视线。

周边配套齐全,居住氛围成熟。周边的教育资源也相当丰富,板块内有东北师范大学南湖实验学校,实验小学科技城校区,教育氛围浓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