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洲控股 智筑城市未来

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深圳市长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4年,1994年经股份制改造成为公众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042),为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企业。

公司以房地产开发业务为主,范围涉及酒店经营、资产管理、物业管理、商业管理、投资等多个领域。近年来,公司继续扎根于主流的经济区域,多渠道、多方式取地,扩大区域影响范围,逐渐实现“专注区域、深耕城市、多盘联动”的战略布局。

标志取“C”字立体变形组合。以中间方块红点进行布局,暗藏“中”字在其中,形态稳健,气势如“洪”。突显中洲“洲立潮头、砥柱中流”的企业精神。喻意中洲人敢为天下先的自信和气度,立于核心地势,执着拼搏,成就中洲看图,创造无限可能。

  • 从产品层面看:专业筑家之道
  • 以不尽的市场洞察和商业智慧,打造卓越人居空间的理念与能力。“筑有道”体现了中洲控股的业务本质是筑人居空间,其业主是房地产开发,中洲控股不仅以科学的方法来建筑楼宇,以高效的组织体系实现卓越的产品与服务开发能力; “智无界”则表达了中洲控股不仅有卓越的筑造能力,并且具有在深入洞察市场和客户需求之后,将这些洞察转化为有形产品的智慧;白表现为中洲控股不断总结与提炼发展经验,形成独特营智慧。
  • 从经营层面看:均衡发展之道
  • 打破传统束缚,面向未来,灵活创新,为每个利益相关者创造更多价值。“筑有道”体现出中洲控股为利益相关者筑造无限美好未来的使命,通过自身卓越经营,中洲控股不仅满足了顾客的高品质人居空间需求,还为员工创造实现理想的广阔空间,为股东创造丰厚的投资回报空间,为城市创造体现时代风貌的社区空间;从而实现企业自身的广阔发展道路。 “智无界”则体现了中洲控股通过睿智的经营实现企业的一次次突破性发展。中洲控股拥抱市场变化但不局限于当下,而是立足未来,不断思考,实现中洲控股在业主领域的快速发展与灵活跨界的多元发展,最终实现基业长青。
  • 从精神层面看:文化长青之道
  • 道德为先,梦想领行,实现每一次自我超越和远大追求。“筑有道”体现了中洲控股的以坚守道德为前提,通过具有特色的企业文化推动中洲控股品牌精神及企业风格的形成; “智无界”则表达了中洲控股不仅孜孜不倦地坚持梦想,并且有着以创新精神追求梦想的高远追求,在这个过程中,中洲控股与员工一同实现了自我超越,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中环墅

    长城中环墅位于浦东张江南区。2008年贯通的中环线浦东段位于小区北侧(华夏中路)。项目占地面积11.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74万平方米,容积率0.65,绿化率60%。整个社区由联排别墅、双拼别墅组成,规划户数368户(联排320套、双拼48套). 联排别墅主力面积160-190平方米左右、双拼别墅210平方米左右、一万余平米商业街。

    周边多达十几条交通线路立体连通全市,畅达的交通让这里更贴近城市脉搏。加上社区周边有学校、银行等便利设施,让生活在这里的业主时刻都能享受到城市别墅的价值。沿主要干道设计有大面积商业设施。临近中环线浦东段,出行便捷;同时受到张江、孙桥两大区域完整基础生活配套辐射。生活可称无忧。该项目产品形态以联排为主,中央部分有少量双拼。该案为业主打造精致居住空间,宽广的前庭后院、挑高的华贵客厅,令居家生活更加舒适雍容。

    中洲君廷

    中洲君廷

    中洲君廷在售复式房源,建筑面积约230-460平米,均价约12万元/平,该项目为现房,可参观现房,项目由18-26层的高层住宅组成,地处内环徐汇滨江板块。距离徐家汇商业中心1.5公里,至内环约320米,距浦江800米左右,由7、11、12号等多条轨交纵横交织, 可迅速到达全市各个地方。咨询电话:400-606-6969转60189。
    中洲珑悦

    中洲珑悦

    项目位于惠南镇,是大浦东南北联动发展黄金轴线中心腹地,据惠南镇“十二五”规划,未来将建设成大浦东新的商务、居住中心,“两港一区大后方服务基地。 项目距迪士尼项目18公里,将受益于迪士尼所带来的人流、产业辐。同时,本案距离2012年建成通车的轨道11号线惠南站1.5公里。
    中洲里程

    中洲里程

    中洲里程,是中洲控股(上海)公司2015年打造的项目。位于浦东迪士尼辐射圈 ,紧邻新场古镇、距离16号线新场站直线距离约1.9公里。户型面积为建筑面积约89-115平米三房,青年菁英的可选户型。 项目拥有约2500平米社区商街配套,可以使业主日常生活所需更丰富。

    嘉兴置业网友首选 嘉兴一号作品敬请期待

    在上海持续限购的背景下,一些有置业需求的人将目光转向了环上海城市。如果有购房资格,人们更愿意在上海周边哪个城市置业呢?近日,乐居独家发起的一项调查显示,在上海周边嘉兴、苏州、昆山、南通和太仓这5个城市中,嘉兴以微弱的票选优势,占据购房意愿NO.1,苏州和昆山紧随其后。在3成左右网友看来,嘉兴的亮点在于房价较为合理且绿色宜居
        嘉兴,是浙江省的地级市,位于浙江省东北部、长江三角洲杭嘉湖平原腹心地带,与上海、杭州、宁波、绍兴、苏州等城市相距均不到百公里。嘉兴自古为富庶繁华之地,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之美誉。 嘉兴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是一座具有典型江南水乡风情的历史文化名城,衍延2600多年的古朴与舒缓成为历史赋予嘉兴的独特个性。截至2012年,嘉兴市拥有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2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3个,AAA级景区1个,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6处。
        中洲控股这次选择嘉兴,入驻嘉兴,作为嘉兴一号作品,更是倾注了大量心血,力求精品人居,再创辉煌。中洲嘉兴一号作品,你准备好了吗?

    标题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