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 “与爱童行,情满四季”

6月17日,“与爱童行,情满四季”为主题的招商蛇口上海站爱行走公益健步活动在浏河江滩湿地公园启动。据悉,上海站为全国爱行走活动首站!本次活动由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公司、咕咚、免费午餐基金、为中国而教联合主办,太仓长江口旅游度假区、招商会协办。近千名招商蛇口新老业主、招商蛇口员工及家属、运动爱好者参与,共同完成8公里行走路程,向招商局145年诞辰献礼!

17日一早,近千名健步爱好者在起点处整装待发。从招商·碧桂园依云四季营销中心出发,前往长江口的江滩湿地公园完成8公里的行程,通过行走汇聚爱心,呼吁关注中国乡村儿童精神贫困与营养贫困的问题,筹集善款,捐助免费午餐和教育资源。 [详细]

招商碧桂园依云四季

招商碧桂园依云四季项目位于滨江新城板块,与宝山隔江相望,与花桥同属上海1小时都市圈。作为滨江新城的开山之作,招商蛇口与碧桂园联手开启总建筑面积约57万方的造城运动。该项目已经于3月11日开盘,推出432套房源已经卖完,区域均价约14533元/平米。房源均为带装修交付,预计9-10月会有加推。

项目配套:该项目500米范围内配备有约70000平米英伦商业街、约2000平米高端商业、项目南侧是渔人码头(规划范围约65公顷),重点建设以江海河三鲜美食为主、休闲娱乐为辅的美食街区,主要划分有交易市场区、餐饮一条街、配套服务区和休闲绿地区等功能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