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China Railway Group Limited,CREC)是集勘察设计、施工安装、工业制造、房地产开发、资源矿产、金融投资和其他业务于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作为全球最大建筑工程承包商之一,中国中铁连续11年进入世界企业500强,2016年在《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57位,在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13位。

中国中铁拥有120多年的历史渊源,以1894年山海关机器厂的成立为标志,中国中铁成为中国民族工业的先行者和铁路建设的开拓者,推动和见证了中国铁路建设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为改善中国乃至全球的交通基础环境、促进人类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中国中铁是国际领先的综合型建筑企业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铁路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企业,为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2007年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上市(股票代码:A股601390、H股0390)。目前,拥有44个特大型二级企业、近30万名员工,业务覆盖基础设施建设全产业链。

中国中铁是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拥有3个国家重点实验室、7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7个国家认定的技术中心、4956项有效专利,在多个领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累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和发明奖103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5项),荣获鲁班奖138项、詹天佑大奖97项。

今天,中国中铁正秉承120多年的责任与担当,建设现代中国、服务全球市场,不断为世界基础设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中铁涉足房地产开发领域

20世纪90年代开始,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便积极参与房地产开发业务,先后进入北京、深圳、上海、广州、成都、沈阳、贵阳、武汉等城市开发。

目前房地产业已作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四大主业之一,正以“中铁置业”统一品牌形象,全新开拓房地产市场。

中铁置业——中国中铁全资子公司

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北京西客站南广场中铁咨询大厦,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铁[601390]、[0390.HK])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1亿元人民币。公司具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策划、咨询,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工程,装饰装修,建筑材料销售,机械设备租赁,投资管理,物业管理及相关服务。

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拥有12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并以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为核心企业,组建了拥有53家成员企业的中铁置业集团,集团成员企业遍布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塘中心经济区域以及全国各中心城市,形成了科学合理的全国性战略布局。目前,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开发项目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西安、长沙、青岛、贵阳、石家庄等地,同步开发面积超过400万平方米。

 

中铁置业上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中铁置业集团上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从事土地一级开发业务的专业公司,公司位于上海市闸北区永和路,是中国中铁旗下中铁置业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也是中铁置业土地一级开发板块的唯一业务单位。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实业投资,投资咨询,物业管理,建筑工程,供应链管理。先后在安徽蚌埠、亳州和山东滕州,分别设立了专业从事土地一级开发业务的项目公司,累计开发面积超过30000亩,总投资超过120亿元,均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品牌效益,形成了成熟的开发模式和开发经验。

 

中铁中环时代广场
中铁中环时代广场

中铁中环时代广场

中铁中环时代广场位于上海市闸北区市北高新园区核心位置江场西路、万荣路,总建面约21万平方米。 由7幢塔楼、开放的商业街区、主题广场和主题绿化公园组成,是一个集精装SOHO、百变LOFT、甲级办公、星级酒店、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中铁逸都

中铁逸都

中铁逸都位于青浦镇,南临公园东路,北靠青浦区党校,东至华青路,西沿中横泾港。项目周边商业林立,配套成熟。根据网房信息显示,项目可售房源不多,户型建面有120-152平3-4房,单价约40000-46000元/平。咨询电话:400-606-6969转26775
中铁北城时代

中铁北城时代

中铁北城时代位于宝山杨行板块,该项目距离1号线友谊西路站约1.8公里。项目由住宅、商业和公寓三种类型的产品组成。采取人车分流的设计思路确保业主的生活品质与安全保障。目前暂无房源在售,后期会加推新房源。咨询电话:400-606-6969转43260

中铁·北城时代:开启北上海公园宜居生活

中铁北城时代坐落于宝山区杨行板块,传统印象中,宝山是一个厚重的钢铁之城,但随着产业转型及市政建设的不断投入,宝山正从重工业基地蜕变为宜居之城,其中七座城市生态公园助力宝山打造生态型城区。

花园环绕的中铁北城时代

位于友谊路与规划路的中铁北城时代,拥有四维生态公园,北面为今年年底建成的白沙公园(规划面积达500亩,相当于两个虹口公园),东侧紧邻绿化带,南面为颐景园,西面为宝山新城生态绿心。与此同时,项目还配套1800平米绿化景观,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公园住宅。因而项目自面世以来,就受到北上海首次置业及改善型客群的青睐。

中铁北城时代

多元化商业配套

中铁北城时代为中国中铁在上海打造的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17万平米,涵盖住宅、购物中心、商业街、时代公馆等多元化产品。

从青浦中铁逸都,到新静安的中铁中环时代广场,中铁置业一直秉着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138座鲁班奖就是品牌实力最好的见证。

如今,中铁置业将这种国匠精神也延续到中铁北城时代。

二期新品 开盘在即

中铁北城时代二期开盘在即,项目距离1号线友谊西路站约1.0公里。距离白沙公园约1.0公里。社区配置60,000㎡高端商业配套,集精品酒店、品质餐饮、精品超市、亲子教育、宠物店、美体养生于一体,全维度涵盖精英生活的配套需要。咨询电话:400-606-6969转43260

标题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