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328组客户抢203套千万豪宅 董家渡地王打响节后楼市第一枪
来源:乐居买房2020-03-19 14:54:23
摘要
说起上海的天际线,第一反应一定是浦东陆家嘴三巨头。围绕着城市地标,汤臣一品、中粮海景壹号,已经成为了上海顶豪的代名词。

董家渡地王——绿地外滩中心,

终于结束了认筹,

这个只推了203套房源的千万豪宅,

竟然最终吸引了328组客户认筹!

这节后楼市的第一枪,着实轰动!

最新动态

开盘时间:3月24日9时

开盘方式:通过官方微信号线上选房

主力户型:220-260平

套数:203套

重磅!2020年迎认筹首盘准售房源公告准售房源公告

一房一价表一房一价表


上海钻石地块

绿地海珀外滩遥望陆家嘴

绿地海珀外滩遥望陆家嘴三巨头

  坐拥黄浦滨江核心地段资源,绿地外滩中心的区位优势不言而喻,项目建成以后,将让上海中心这块钻石地段以最快速度兑现潜力。

  区域发展潜力:黄浦滨江地段 董家渡地块的前世今生

  十六铺与南浦大桥之间,轨交4号线与9号线之间,地块东侧与黄浦江仅隔开数百米,无论从哪一种角度来看,董家渡地块都是上海市中心的“香饽饽”,这也是为什么这块地在2014年轰动一时,当中民投以248.5亿拿下该地块的时候,风光无限。

董家渡地块

董家渡地块

  时至今日,上海的土地市场已经再也找不到这样的地块,但中民投却因为巨大的资金压力不得不退出开发,董家渡地块“易主”,今年2月,绿地正式入驻。于是,董家渡地块的开发进入了快车道,绿地外滩中心正式面世。

“一城一带”黄浦江沿岸发展规划 肉眼可见的发展潜力


  现如今的上海新房市场,人们可能会关注前滩,可能会关注大虹桥,因为二者的规划利好优势突出。但是,黄浦江沿岸的发展规划,这才是真正肉眼就能看到的潜力,不用问,这里的变现速度一定是最快的。根据《黄浦江沿岸发展建设规划(2018-2035)》,黄浦江两岸将承担起新时代“卓越的全球城市”的新功能,原来的滨水商务区,将真正“还江于民”,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公共空间质量、全面改善浦江沿线的环境面貌,满足民生需求。居住、休闲、商业、文化,未来的黄浦江两岸将更多的承载起民生功能。而房产就是区域资源集聚所催生的重要附加值,与民生息息相关。

图源: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官网

图源: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官网

  一城一带,陆家嘴金融城与外滩金融集聚带,陆家嘴金融城的新房市场已经在近两年证明了这一点:乐居评测中心研究认为,如果不是迫于限价,陆家嘴金融城新盘开盘价恐怕远不止12万,项目如九庐这种集住宅、商业、办公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新盘,在产业聚集和吸引人才上拥有很高的能级,市场接受度很高,项目的持续热销也证明了这一点。与陆家嘴金融城遥相呼应的,则是外滩金融集聚带,而绿地外滩中心正是这“一带”中的核心地标。

  120万方巨无霸综合体 五大业态构建城市地标

  绿地外滩中心拥有得天独厚地段优势,而在开发过程中,项目也在无限扩大这一地段优势:项目与4号线南浦大桥站直线距离约900米,与9号线小南门站直线距离约650米,未来项目建成后,地下空间将与9号线相贯通,可直接步行前往,进一步扩大轨交资源优势。谈及滨江资源,项目最东侧与黄浦江直线距离仅有约200米,未来外滩天桥的建立,将直通黄浦江边。

项目区位图

项目区位图

天桥沙盘一览

天桥沙盘一览

  作为一个120万方的巨无霸综合体,项目包含有7栋办公楼、8栋住宅和12万方商业,涵盖五大业态:

  1. 超高层业态。最高楼T1高达约300米,除了办公以外,将在46-62层建设超五星级酒店,根据爆料,目前项目正以丽思卡尔顿作为品牌顾问,负责接洽酒店业务管理;在220米位置处也将打造一个无边际泳池;次高楼高度约240米,顶楼建设有直升机停机坪,加上两栋约150米办公,形成超高层业态。

    约300米T1超高楼

    约300米T1超高楼

  2. 7栋总部办公。位于整个项目的最东侧,目前两栋楼已经成为人保的企业总部,其他5栋办公楼正在与世界级企业洽谈中,由于这7栋办公楼只做整栋出售,售价高达10-40亿,因此对入驻的企业还是有相当高的要求的。

  3. 商业业态。未来商业将主要分为两部分,包含地上6万方与地下9万方,总计15万方的购物中心,对标国金中心,将引进知名品牌;

    商业业态

    商业业态

  4. 金融业态。项目中间将建设有7*24小时金融不夜城,含餐饮、酒吧,另建设有高端创新金融业务,未来将吸引高精尖人才。

  5. 住宅业态。作为滨江豪宅,绿地外滩中心在外立面上采用大尺度厚玻璃窗体,厚度达到27毫米,相对市场标准12-15毫米,厚度接近翻倍,更加注重房屋的保温、隔音效果,在细节部分上采用石材与彩色金属勾勒。

      在居住安全性方面,项目在7月18日已经与华为签署协议,引入鸿蒙楼宇安防系统,打造智能生态化5G社区,配备有9重安防。据悉,项目首开预计推出三栋楼,由于预售证尚未获批,户型信息还没有对外公示。

      据介绍,在社区设计上,项目注重业主归家的仪式感、层次感和尺度感,设置5层入户体验,整个动线流程分为入口大堂——公共空间——风雨连廊——入户大堂——入户门厅;绿化方面,项目根据外滩的海派文化,打造中西结合园林,包含有4500平中央绿化;项目总计8栋住宅,每栋楼外侧都设计有独立不相同的风格园林,比如小桥流水中式园林、英式八角亭西式园林……

    住宅业态

住宅业态

  总体来说,住宅部分将以上海顶级豪宅标准来建造。而除了五大业态以外,商船会馆、陆伯鸿故居、沈义生故居、天主教教堂这些历史地标性建筑,也将以“以旧修旧”的方式完整的保留下来,配合在建中的外滩艺术中心,组建外滩艺术中心带。

在建中外滩艺术中心

在建中外滩艺术中心

  可以看到,绿地外滩中心享有黄浦滨江优质的地段优势,未来上海市场都很难再出现与项目所处董家渡地块同等级的地块,乐居评测中心认为,项目对于区域发展和城市建设的推动,将是质变性的。作为2020年首个且又是在特殊时期下开盘的项目,绿地外滩中心无疑将成为后市发展的风向标。

嘉定房价周期性波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