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徐汇再迎重磅新盘验资 地铁站仅一河之隔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01 10:00:32
摘要
3月底,位于康健田林的天悦售楼处正式对外开放,并开启验资,验资一经启动,就已经吸引了大量购房者前去看房。

  2020年的徐汇区热闹非凡:2月,香港置地以310.5亿拿下了徐汇滨江总价地王;3月份,断供n年的徐汇长桥新发一张预售证,梧桐公馆入市在即。而3月底,位于康健田林的天悦售楼处正式对外开放,并开启验资,验资一经启动,就已经吸引了大量购房者前去看房:

徐汇再迎重磅新盘验资售楼处实景

板块购买力成熟 新房供应稀缺

  那么,该项目为何能吸引这么多购房者呢?我们具体来看一下:

  项目位于康健田林板块,虹漕南路上,与12号线虹漕路站的直线距离不足200米,仅一河之隔。

  康健田林板块受到漕河泾产业园区辐射,作为国内首批高科技开发区,漕河泾引入了一大批机械自动化科技人才;以光大会展中心为首的会展经济也在板块内发展迅速,也因此得以汇集了一大批商务人才。这些精英人才的大量导入,推动了区域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遗憾的是,区域房地产市场起步较晚,而这个地方既不属于老城区,拥有一大片老破小可以拆除重建,也不像传统郊区一样一张白纸好作画。这也就意味着,区域市场效应很难形成,也就没有品牌房企大规模入驻的现象出现。

  但是,这也就意味着,一旦区域市场有高品质的纯新盘入驻,必然是以鹤立鸡群的姿态,引人注目。天悦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正式面世的。一来,板块购买力已经成熟,二来,板块新房供应不足,天悦的出现对区域市场来说是一场及时雨。

产品力突出 社区景观、户型可圈可点

  而从目前已经透露的信息来看,天悦不失为一个优秀的项目。全石材配以高级灰铝板,整个外立面就颇具质感,小区全部人车分流,打造有水景中轴和景观花园,注重归家仪式感。

项目外立面效果图项目外立面效果图

  项目规划有359套房源,仅100和160平两种户型,从户型设计上来说,也可圈可点。100平三房整体格局方正,三开间朝南,客厅连接南向宽景阳台,室内采光通风上佳;整个户型动静分离,功能区与休息区互不干扰,布局合理;主卧为全套房设计,带有步入式衣帽间和独立卫生间,最大程度的保护了主人隐私。

100平C户型100平C户型

  与100平三房相比,160平户型增加了一间南向卧室,功能性上更加完备,南北通透的格局也进一步强化了室内通风采光,舒适度上进一步提升。

160平A户型160平A户型

  总体来说,项目的设计感强烈,品质突出。

配套完善度高 生活便利

  从周边情况来看,板块经过多年的开发,配套完善度已经很高,拥有浓厚的生活气息。

区位配套图区位配套图

  交通上,除了一河之隔的12号线虹漕路站以外,与项目直线距离约700米左右,15号线桂林公园站正在建设中,未来将连通宝山、普陀、徐汇、长宁、闵行多区,一旦建成投入使用后,天悦将迎来双轨环绕利好。自驾方面,项目北侧漕宝路西至中环,东至沪闵高架路,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出行便捷。

  尽管新房没有学区,但整个项目周边学府气息浓厚,上海市委党校、上师大徐汇校区、应技大徐汇校区、外国语实验小学、世外国语中学汇集。

  商业方面,徐汇日月光中心、光大生活广场、沃尔玛等商业综合体,都在直线两公里以内,可以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

  直线两公里范围内,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和第八人民医院可以轻松满足业主的医疗需求。

  成熟的生活配套确保了天悦业主生活上的便利。

  总之,天悦的面世,极大程度缓解了康健田林的供应稀缺,鉴于项目产品力突出,又享有成熟的生活配套,其甫一面世就吸引了大量购房者的关注。验资开启以后,项目已经正式进入了销售节点,预计很快将会入市。

嘉定房价周期性波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