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枫桥古镇2字新盘或4月入市 东侧享交通枢纽工程福利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02 07:00:24
摘要
据悉,华发招商依云四季本期将推406套房源,包含建面约78平2房2厅1卫、90平3房2厅1卫、125平4房2厅2卫3种户型,即将开盘。

  乐居买房讯(编辑 天水间)随着枫泾南镇周边配套的日益成熟,其凭借与松江、青浦、嘉善、平湖等地接壤;旅游板块的陆上和水上游线的增加规划吸引了多家开发商的关注。

项目待售楼栋明细项目待售楼栋明细

  未来,枫泾镇或将迎来华发招商依云四季开盘。据了解,该项目本期将推406套房源,包含建面约78平2房2厅1卫、90平3房2厅1卫、125平4房2厅2卫3种户型。

自驾出行便捷 2公里生活配套覆盖

项目区位图项目区位图

  华发招商依云四季位于金山枫泾,上海非遗文化小镇的东侧。项目西侧有S225公路自驾配套,南侧直线距离约3公里处有G320配套,自驾出行便捷。

  市政交通房面,位于项目东南侧约2公里的位置有枫泾汽车站配套。这里除了拥有枫泾区间车停靠外,还能做到前往松江、青浦、嘉善、平湖等地的大巴,虽然没有坐地铁那么快捷,但方便,且通达性较好。


  项目周边的生活配套大多位于项目南侧约2公里处。项目周边商业多为沿街商业,商业配套稍显匮乏。此外,南侧约2公里更靠近枫泾古镇的位置,项目还配套有枫泾小学、枫泾中学教育资源配套,教育资源充足。此外,位于枫泾中学西北侧,近项目2公里生活圈沿线处,项目另配套有中西医结合医院,就医便捷。整体来看,项目周边上学、就医都较便捷,但商业配套稍显匮乏。

户型整体不错 私密性较好

建面约90平3室2厅1卫户型建面约90平3室2厅1卫户型

  上文所提到的华发招商依云四季3种户型,建面约78平2房、90平3房、125平4房户型从布局、优劣势上来看都比较接近,差异并不明显。

  以90平3房户型为例,该户型方正,动线布局较合理,采用了客厅、主卧、客卧均朝南的设计,其中位于南侧两间卧室与北侧书房均采用了飘窗。这题来看,该户型南北通透、采光较好,整体设计较好,私密性也较好。

笔者总结

  华发招商依云四季位于枫泾旅游景区周边,配套完备,东南侧约2公里的位置有枫泾汽车站配套,交通便捷性较好,周边上学、就医都较便捷。

  该项目户型方正,动线布局较好,其采光、通风等角度来看设计也相对完整。个别设计疏漏可通过后期调整予以改进,未来其问题焦点或更多在餐厅空间狭小上,借助飘窗的空间并合理布局后,或其餐厅能够给人以较舒适的视觉、空间上的感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