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宝山1号线旁商住用地底价出让 成交楼板价约1.5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08 17:30:00
摘要
目前,该地区学校资源相对匮乏。上海大学附属宝山外国语学校、华师大附属杨行中学分别位于地块东北、东南侧直线距离约2公里的位置,上学便捷性尚可。

  乐居买房讯(编辑 天水间)2020年4月8日,万科联合体(上海诚卫兴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10.3亿元(102644万元)拍得宝山新城杨行YH-B-1单元11-02、15-02地块,出让总面积约33820.1平方米,容积率约2,成交楼板价约1.5万元/平,溢价率0%。

上海诚卫兴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股权分布(数据来源:天严查)上海诚卫兴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股权分布(数据来源:天眼查)

  结合上海诚卫兴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股权分布来看,万科、中建均持有不同比例的股份。

  地块总范围:东至月晖路,南至规划二路,西至杨泰路,北至盘古路;

地块位置图地块位置图

  本次出让的地块位于1号线富锦路站东侧直线距离约1公里处,出行便捷性较好。

  结合周边环境来看,该地块周边商业设施缺乏,未来住宅部分项目建成后,将主要依靠自带的商业,购物便捷。同时该地块的商业部分用地未来将另外服务于周边小区及企业,带来更丰富的商业资源。

  目前,该地区学校资源相对匮乏。上海大学附属宝山外国语学校、华师大附属杨行中学分别位于地块东北、东南侧直线距离约2公里的位置,上学便捷性尚可。此外,该地块未来将主要依靠东侧宝山区公共卫生中心医疗配套,完善度尚可。

竞品项目稀少 能够对周边住宅项目形成商业补充

地块周边新房分布图(数据来源:乐居大数据)地块周边新房分布图(数据来源:乐居大数据)

  结合地块目前周边新房市场的情况来看,该地块目前周边仅有四季都会在售,均价约5万/平。换言之,未来该地块上盖的住宅项目未来或能与四季都会形成竞品关系,竞品项目少。此外,随着该地块商业体的建成,四季都会以及周边诸如丽景翠庭、远洋悦庭等住宅项目将直接享受到福利,购物更便捷。

笔者总结

  总的来说,宝山新城杨行YH-B-1单元11-02、15-02地块配套整体尚可,学校、医疗资源稍显欠缺。目前来看,该地块周边竞品项目稀少,地块上商业体建成后,商业体能对该地块上盖住宅项目形成商业配套的补充,同时还能够为周边住宅项目带来便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