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9月第三周新房成交均价大跌15% 临港限价房大量成交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22 13:55:49
摘要
9月第三周(9.14-9.20),上海新房供应井喷,单周供应量高达34.3万方,一周11盘连续开盘,达到今年单周新盘供应第二高点

  9月第三周(9.14-9.20),上海新房供应井喷,单周供应量高达34.3万方,一周11盘连续开盘,达到今年单周新盘供应第二高点;在高供应支持下,成交走高,上周新盘成交量高达26.1万方,金九终于开始发力。上周临港主城区新盘成交走高,促使上周新房成交均价下滑,来到51966元/平。

》》》前往“金九银十看好房”!

  供应飙升 金九开始发力

  9月第三周,上海新房供应量飙升,突破30万方。34.3万方的供应量,是今年以来上海新房单周供应第二高点,11盘在上周拿证开盘,从供应结构来看,上周新盘供应主要以郊区刚需盘为主,浦东仍然是主要供应来源,值得一提的是,浦东断供多年的川沙板块在上周出现纯新盘入市,陆家嘴集团打造的锦绣观澜正式开盘,且认筹成绩相当不错,340套房源吸引了702组客户参与摇号;此外,金山在近期十分活跃,枫泾和金山新城都有供应,且铂翠廷和华发招商依云四季在今年都已经是多次开盘。

  成交方面,在高供应支持下,上周成交终于出现上涨势头,金九半程发力,26.1万方的成交量是9月以来单周最高点,而上周34.3万方的供应量也足以支持后续成交,预计9月下旬成交仍然会处于高位。

9月周成交均价持续突破6万

扫码入群

获取新盘一手信息

陈家镇别墅本月底加推

  临港限价房持续热销 推动新房成交价均价回落

  上周上海新房成交均价大幅回落,来到了51966元/平,环比下跌15%。从成交结构来看,上周上海新房成交以远郊刚需为主,尤其是临港主城区的限价房大量成交,其中,宜浩绿园已经是连续多周榜上有名,上周更是以单周签约314套的成绩成为当期销冠。

  而成交排名第二的同样也是滴水湖馨苑的限价房房源,据了解,目前限价房仅对临港片区内特定企业特定人才开放,符合条件的人才可先向单位申请之后,由管委会审核购房资质,而限价房的价格大约在市场价的9折左右,随着临港自贸区新片区政策的放开,越来越多的特定人才符合购房条件,因此也推动了这批限价房的集中签约。

  上周高端房源成交较少,前十成交榜单中仅前滩格力浦江海德的成交价在10万以上,临港限价房的大量成交也是上周新房成交均价回落的主要原因。

数据来源:中原地产数据来源:中原地产

  上海中原地产市场分析师卢文曦表示:经过休整后楼市开始显露出传统交易季应该具备的表现,供应稳步增长,成交顺势推升。30多万平方米的高供应量足够支撑未来1-2周的成交,并且近期售楼处来访量维持活跃状态,对房企推盘也是信心提振。这次国庆有8天超常假期,也给买房看房带来有利条件,预计未来供应还会保持一定速度,9月成交量超过去年同期将是大概率事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