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总价3字头起!苦盼2年的玲珑悦府能成嘛?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08 07:00:08

  在前段时间,乐居小编和大家一起从《宝山区罗店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9-2035)以及大华集团的拿地政策的角度分析了一下目前宝山区的楼市以及居住特点。

  总体上来说,宝山区相比于金山、崇明、青浦等区域里市区跟近,新房价格大多在3万/平至6万/平。虽然也不算便宜,但也不算贵的离谱。

苦盼2年的玲珑悦府能成嘛

  而且宝山区内各个板块,都有各自的特点,例如上大板块内上海大学的存在给大华朗香花园、臻园等项目带来了浓厚的学术氛围;还有顾村公园、美兰湖给顾村板块以及罗店板块带来不错的生态环境。

  尤其是后者,罗店板块成为不少叠墅、别墅项目的聚集所。

  而今天的这个项目,它却成为罗店板块内较为特别的存在。



  最新动态:卓越华润玲珑悦府于12月6日至12月10日开启认筹,认筹金20万,开盘时间为12月16日,本次共推出360套,建面约90平洋房,均价约40000元/平,带装修交付,建面约112-125平叠墅,均价约45000-48000元/平,更多信息请咨询售楼处。

宝山区生态门面加持,却成了把双刃剑……

       不得不提的就是宝山区的生态门面——美兰湖。

  这里不仅有风光旖旎的约110亩美兰湖公园,项目旁边就有约3400亩赛事级高尔夫公园,正因如此这里的项目大多以别墅为主,吸引更多的净值人群。

苦盼2年的玲珑悦府能成嘛高尔夫球场

  但也正因如此,项目距离宝山区的大动脉——地铁轨交7号线仍是有些距离的。两者之间的直线距离在2.5公里左右,中间就需要穿过美兰湖高尔夫球会场以及美兰湖景区。

  步行的距离会使来往的体验略有折扣,私家车出行应该会是更好的选择。

苦盼2年的玲珑悦府能成嘛

  S7高速一期已于去年正式通车,如今从这里出发到市区的时间大大缩减。另外,项目周边还有南北高架、沪太路等交通要道连接市区。

苦盼2年的玲珑悦府能成嘛

  在商业等生活配套上,项目可以说也还算完备。附近有世纪联华、大润发超市,可满足日常消费购物全部需求。远处还有宝龙城市广场、上坤上街、美兰城等商业提供一站式便捷休闲娱乐需求。

苦盼2年的玲珑悦府能成嘛美兰城

医疗上,距离较近的华山医院是所三甲医院,还有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美兰湖分院、宝山罗店医院等知名医院。

苦盼2年的玲珑悦府能成嘛

华山医院

“憋气”整整2年,它这次到底会给我们带来什么?

  其实,卓越华润玲珑悦府早在2018年的时候就传出了拿证入市的消息,但是随后就再也没有任何消息传出。这一安静就是整整两年时光,而且此次开盘仍然是期房!

  可以说“憋气潜水”时间比长风瑞仕璟庭还要久。长风瑞仕璟庭在2019年就不断有入市消息传出,直到今年的8月下旬才开盘。但是长风瑞仕景庭也着实没有辜负等待,390套房源,1032组认筹!

  不知道此次,卓越华润玲珑悦府能不能同样给购房者惊喜呢?

  卓越华润玲珑悦府小区的容积率在1.6左右,和美兰湖整体的生态相得益彰。

  小区内有8层的洋房以及6层的叠墅组成,形成南低北高的格局,楼栋之间的间距大概在30米左右,保证每一户的室内采光。

苦盼2年的玲珑悦府能成嘛

  项目秉承着“泛公园住区”的设计愿景,以舒适的步行尺度为依据,以庭院为结构,形成居住与生活并重的布局方式,各中心用道路和绿化系统使得整个居住区联成一个整体。

苦盼2年的玲珑悦府能成嘛

  设计方面采用新亚洲的建筑风格,社区中心的步行空间将公共空间、公共环境空间、南侧公共绿地串联起来,打造社区中心公园、中心绿化广场、绿化休闲走廊等活动区域,同时底层局部还做了架空,架空层涵盖运动、休闲、健身、亲子活动等多重活动分区。

  在户型上,卓越华润玲珑悦府也没有明显的短板。

  我们先来看90平米的三室两厅两卫的B户型。

苦盼2年的玲珑悦府能成嘛(90平米户型图)

  该户型设计整体方正,南北通透,且三开间朝南。厨房、餐厅、客厅、阳台相互连通采光充足。主卧采用套房设计,带有衣帽厨以及独立的卫生间方便业主使用,室内南向的小飘窗也更显温情、惬意。

  客厅左侧的书房,方便业主的学习和工作,也可以被打造成其他空间,满足业主的不同需求。

  但是相比90平的洋房,112-125平叠墅毫无疑问可以满足更多人口家庭的需求,也更加一步到位。

苦盼2年的玲珑悦府能成嘛  (125平的叠墅户型图)

  该户型设计整体方正,地下室可以被用来当作健身房或者工作室。一楼则设计有厨房、餐厅、客厅、卫生间以及一间客房。客房内设计有飘窗,保证采光的同时也更显温情满满。

  二楼则是2间次卧以及1间主卧。主卧为朝南的套房,带有衣帽间以及卫生间,南向的阳台保证了卧室的采光,也给套房内的生活带来了诗意。

总结

  卓越华润玲珑悦府在产品本身的打造上可以说无可挑剔,但是周边配套配套的体验上,对于某些人群来收就稍有瑕疵。此次大约3字头的总价可以说是诚意满满,瞄准因该也是新上海人以及当地的客群。

  毕竟从周边的土拍的来看,项目的周边配套在未来应该说还有不错的上升空间。在11月17日,卓越华润玲珑悦府南侧的一幅地块就由金融家以11.52%左右的溢价率拿下,楼板价在2.5万/平左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