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路劲海尚湾成功入选“2020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4 10:36:41

       乐居买房讯 由乐居各城市主编携手房产专家、置业顾问、房企人士和购房者一起寻找好房子、好户型,经投票、评审后择优汇聚为必买榜单,为民众购房提供专业权威指南。

  路劲海尚湾凭借其在区域指数、品牌指数、口碑指数、产品指数等四个方面出色表现和产品优势入围“2020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

效果图效果图

  最新消息:路劲海尚湾位于嘉定区安亭板块,在售建面约89平洋房,总价约256万/套起,带装修交付,售完清盘后期无加推,更多信息请咨询售楼处。


板块前景可期 紧邻嘉北郊野公园

  嘉定安亭板块之所以人气如此之高,有一大原因还是因为安亭汽车城的规划宏利吸引了一大批刚需置业者,而路劲海尚湾和其他安亭板块的项目不同,它只能勉勉强强蹭到一点汽车城的热度,为路劲海尚湾带来更大宏利的是与项目直线距离仅约1.2公里的嘉北郊野公园。

项目周边配套项目周边配套

  根据嘉定区外冈镇总体规划,项目所在的外冈镇区域将以宜居宜业的郊区生态小城镇为目标进行发展建设,而其中,外冈镇东侧发展主要以嘉北郊野公园为主,将打造一片生态园区。

  未来的嘉北郊野公园周边将成为一个生态宜居、人文素养高的生活区域,而路劲海尚湾毗邻嘉北郊野公园,享受该规划宏利,打造高舒适度、低密度墅区。

周边配套齐全

  在交通方面,社区门口设有公交站,可快速接驳轨交11号线安亭站以及上海汽车城站,公共交通出行还算方便。而在自驾方面,从项目出发可以通过绕城高速通达上海各地。

项目所在区位项目所在区位

  而在医疗资源方面,项目距离三甲级上海东方肝胆医院直线距离约3公里,另外项目周边还有综合安亭医院、瑞金北院以及嘉定中心医院等。

  项目周边商业配套求主要依靠嘉亭荟和中信泰富万达广场两大商圈,能够满足居者日常各层面的购物需求。

  说完了板块规划和周边配套,我们再来看看项目自身的产品力。项目由路劲集团倾力打造,社区建设采用的是现代浪漫风格,项目绿化率达约35%,双面临水,享受怡人水景。

  项目此次推出建面约81-109平米洋房,目前仅剩89平米三房两厅两卫户型在售中,我们一起来细细品一品该户型吧。

  该户型为三开间朝南的全明设计,客厅以及东侧次卧连接南向宽敞阳台,室内采光良好,避免了居住环境昏暗阴冷的问题。另外厨房也设有窗户,解决了油烟问题,保障居者健康生活。

  主卧以及书房带飘窗,景观视野开阔,享受户外四季怡人风景的同时也能满足居者对于温暖阳光和新鲜空气的追求。

  另外主卧为套房式设计,带独立卫浴,不仅解决了卫浴使用排队的问题,也保护了业主的生活隐私,另外,干湿分离的设计也能大大地提升卫浴使用的安全性,也延长家具的使用寿命。

项目样板间项目样板间

  整体来看,该户型格局比较方正,空间利用率高,没有明显的空间浪费,给刚需置业者带来了高品质的居住体验。

总结

  总的来说,路劲致力于打造生态宜居的高舒适度住宅产品,首开联排别墅的入市成绩已经代表了它优秀的产品力,而此次打造的小户型洋房为想要在嘉定刚需置业的购房者提供了一种更亲近自然的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