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金华城市高峰论坛暨东湄片区产城融合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乐居2021-01-14 15:41:18
摘要
相约未来,金华正茂

  2021年1月13日,相约未来,金华正茂——金华城市发展高峰论坛暨东湄片区产城融合项目签约仪式在浙江金华万达嘉华酒店三楼宴会厅举行。本次活动由金义新区(金东区)管委会(政府)主办,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化集团成员单位)协办。

  金华市政府领导、金义新区(金东区)管委会(政府)、中国金茂、产业方代表以及来自上海、杭州、金华等地的媒体记者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上,金义新区(金东区)管委会(政府)与中国金茂签署了东湄片区产城融合项目合作协议。

  政企携手 赋能城市新生

  签约仪式上,金华市金东区委书记、金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雄伟向与会来宾介绍了金华的文化底蕴、发展现状和远景规划,并对金义发展及东湄片区进行了重点推介。东湄片区将致力于打造集工作生活、产业创新示范、生态休闲体验于一体的浙中产城融合样板区、省级未来社区标杆地。李雄伟表示,提升都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是金华承担新时代新使命的必然要求,中国金茂与金义新区东湄片区同频共振,为“东湄”领跑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中国金茂高级副总裁张辉致辞,他对金华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区政府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产业支持政策表示钦佩,希望借此产业签约机会继续推动金华和金茂的深度合作。张辉表示,中国金茂将一如既往秉持品质工匠精神,以东湄产城融合项目为载体,以城聚人,以城促产,引领金华实现高品质城市化,树立区域发展标杆,赋能金华城市新生。

  高峰对话 共启时代华章

  在签约仪式之后,金华政府、中国金茂以及智慧产业等相关领导联手开启金华东湄片区产业开发启动仪式。自此,“相约未来 金华正茂”,金华已然正式开启了关于城市、关于生活的崭新篇章。

  金华市金东区委副书记、区长,金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高峰详细介绍了金义新区现状以及未来发展。

  随后中国金茂高级副总裁、上海区域总经理陶天海作了题为《金华正茂,重新发现城市价值》的主题演讲。他说,中国金茂致力于以城市运营发掘城市潜在价值,以城市“三化”运营,聚焦数字+产业,将东湄片区产城融合项目打造为引领金义都市区发展、浙中崛起乃至长三角一体化的标杆项目,以金茂品质,谋划从“未来社区”到“未来城市”的样板,实现政企合作共赢。

  全球知名咨询集团AECOM国际规划院设计总监钟增炜在活动现场详细介绍了东湄片区的未来规划前景,生动形象地描绘了金华主城3.0开发背景下东湄片区的未来画卷。

  活动最后,北京联东投资集团助理总裁夏永军、戴德梁行江浙区域总经理汤耀光、华为公司智慧地产与建筑系统部部长马锐、平安智慧城园区板块负责人符修湖等智慧产业代表,与中国金茂产城发展部总经理梁笑辰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华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对产业发展、智慧城市乃至城市运营的现在与未来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中国金茂 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

  金华东湄片区产城融合项目位于金华城市“金义主轴”聚合发展的主战场——东湄区块,整体合作范围约1.84平方公里,是金华市政府重点打造片区。该项目定位为浙中活力引擎,数创协同中枢,规划为“两区一片”的复合功能结构,分别为中央魅力区、数创活力区、绿色生态片。 

  中国金茂将秉承“双轮两翼”战略,以“两驱动,两升级”城-人-产逻辑,通过系统性、前瞻性的科学规划,借助雄厚的资本实力和城市运营项目的创新积累,始终秉持敬畏诚恳之心,与金义新区(金东区)携手合作,凝心聚力,让智慧链接科学,通过城市运营助力金华发展,为金华东湄片区的蜕变而砥砺共进,释放金华城市未来生命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