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来电热力榜|耀眼的虹口!上海这些项目电话都被打爆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6 07:00:07
摘要
上海这些项目电话都被打爆了。

  随着1月第二周的结束,除了供应依旧生猛之外,上海的楼市也展现除了新一轮的变化。

  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供应主力上周的市区轮转到了郊区。嘉定、金山、松江等区域的房源无论是在均价、还是在总价上都更为友好一些。

  其中不乏像豫园澜庭华发招商依云四季这种项目,均价已经打到在2万/平左右,吸引力极强。

  但是虽然如此,从乐居400来访的电话来看,咨询的项目仍是以热门板块项目,或者内环内的项目为主。这或许是因为内环内的项目大多价格较高、看房门槛也较高的原因所导致的。

  那么就让我看看本周乐居网友都在关注那些项目吧!👇👇👇

  榜单数据均来源于乐居

愚源名邸、万达钻石湾、宝能公馆1288占据TOP3

  榜单的Top1是位于长宁区中山公园板块的愚源名邸,属于内环内的项目。


  上海内环内的项目大多数都很抢手,而长宁区中山公园板块内仍是二手房居多,在售的新房项目只有2个。此次愚源名邸之所以受到关注,就是因为它推出了在室内较为稀缺的90平左右的小户型。

  最新动态:愚源名邸规划建造6幢建筑,其中1#-5#为可售住宅,全部是6-7层洋房,预计推出共约180套房源,建面约94-277平3-4房,具体时间及价格待定。

  从位置上来看,项目西侧距离中山公园直线距离约1.3公里,东侧距静安寺直线距离约1.9公里,能够受到2大商业区的利好,拥有更便利、多样化的逛街体验,这个项目对于购房者来说确实有很大的吸引力。

  榜单的第二名则是万达钻石湾,与前者不同,万达钻石湾是位于浦东临港新城

  

  最新消息:项目目前尚未确定开盘时间,将推出共计418套房源,户型为建面约76平米两房两厅一卫,86、88平米三房两厅一卫,98平米三房两厅两卫以及109平米三房两厅两卫,带装修交付。

  万达、临港双加持下,这个项目基本上就是“未开先热”!

  2021年 6月11日万达地产现以12.4亿元拿下临港NHC10101单元06-01地块,也就是现在的万达钻石湾,楼板价为1.76万元/㎡,溢价率高达53.1%。

  万达能以超过50%的溢价率拿下该地块,也从侧面反映了这个地块有多宝贵。

  项目距离轨交16号线临港大道站直线距离仅约830米,步行距离约1公里,可以换乘11、13、2、7号线以及即将通车的18号线,对于轨交出行的上班族来说是一大便利。

  而且万达钻石湾距离明珠小学的距离也并不算远。作为上海公办小学中数一数二的学校,明珠小学受到许多家长的青睐。

  而榜单Top3则是宝能公馆1288

  宝能公馆1288这个项目可谓是极其低调了,目前项目的售楼处电话仍无法接通。


  最新消息:更具网上房地产现实,宝能公馆1288此次推出了120套建面约160-190平的户型,带装修交付,预计均价为118000元/平左右,具体认筹时间及价格待定。

  (头条)

  该项目为徐汇滨江板块纯新盘,位于天钥桥南路1288弄。距离黄浦江直线距离仅130米,与前滩隔江相望,说他是“一线江景房”也不为过。

  内环内的项目大多都不会翻车,宝能公馆目前还未解开项目的神秘面纱,有意向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上海乐居买房。

数量霸榜的虹口,久违的大体量项目

  另外我们还可以看到在榜单的4-10名的7个项目中,虹口一下就占据了3个名额——弘久新弘北外滩(北外滩板块)、祥生蝶恋花(北外滩板块)、融创青雲壹(鲁迅公园板块)。

  作为魔都老牌中心地段,虹口区本身的面积就不是很大,宅地供应稀缺。因此虹口区很大一部分新盘是通过旧改拆迁而来的,比如瑞虹新城就是由城中村虹镇老街拆迁而来的。

  而这次上榜的祥生蝶恋花就是瑞虹新城之后又一个大型综合体项目。之所以重点提它则是因为虹口区除了瑞虹形成,其他的项目体量都很小。

  

  最新消息:祥生蝶恋花将推586套房源,主力户型包括建面约90平的2房;约105平的2+1房;约130平、140平左右的3房;约160平、180平的4房,约320平的5+1房。预计将于2022年入市,具体时间价格待定。

  祥生蝶恋花项目hk301C-01、hk301D-01地块用地功能为三类住宅+商业+商办,其中三类住宅≤60%,商业+商办≥40%。

  项目地上规划可建筑面积约17万方,地下规划建筑面积约11万方。其中,住宅建筑面积为9.71万平方米,商办建筑面积为6.59万平方米。两地块的最大建筑高度为100米。

  这个项目的入市,毫无疑问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弥补虹口内环内的供应稀缺。并且,项目自带的商业综合体也将会补足一些对于虹口缺乏高端商业体的遗憾。

  除此之外弘久新弘北外滩、融创青雲壹也都有着不错的竞争力。对于像在虹口置业购房者,可以持续关注乐居,获取心意项目的最新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