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1179组认筹!又没有买到房......徐泾的新房已达盲买级别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9 14:11:50
摘要
如今,徐泾,也成为了第二个千人“前滩”,本次金地虹悦湾,徐泾板块内一大新晋纯新盘,地处大虹桥主城区,与上海蟠龙天地不过咫尺之遥,延续了蟠龙天地的热度,推出的320套95平米洋房,共计有1179组有效认筹,中签率仅27.14%。

       上海2020年底以及21年初的楼市可谓非常火爆,新盘入市基本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认筹率接近或者超过100%都变得“非常普遍”。但是,千人摇号的项目,虽然相比以前要多出一些,但仍然属于凤毛麟角。在2020年上半年的时候,要说到千人摇号项目,大家第一反应就是前滩,很多人对于前滩的房子都是盲买,楼盘规划、户型样板间、甚至连和销售都没有说上过几句话,就把钱给付了,最后还要靠运气才能摇号买房。

       如今,徐泾,也成为了第二个千人“前滩”,本次金地虹悦湾,徐泾板块内一大新晋纯新盘,地处大虹桥主城区,与上海蟠龙天地不过咫尺之遥,延续了蟠龙天地的热度,推出的320套95平米洋房,共计有1179组有效认筹,中签率仅27.14%。

徐泾新房供应充裕 总价580w左右入手值吗?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如今徐泾新房供应市场是一个什么情况。

  据乐居楼盘库显示,目前整个徐泾板块共计9盘供应。除了此次入市的金地虹悦湾和虹桥悦澜为纯新盘之外,其余7盘要么是加推要么是尾盘,总体来看,大虹桥楼市供应相对充裕。

徐泾新房供应行情

  从价格方面来看,徐泾虽说是一个外环板块,但是由于“大虹桥”三个字,2020年的新房市场早就过了均价5w的时代。除了2020年9月份入市的万科天空之城均价在5.86w左右之外,其余新房均价都已经达到6w+,虹桥御墅、虹桥融景等别墅总价更是高达2000w+。

  此次金地虹悦湾以均价6.1w的均价入市,所推出的是95平的洋房,总价在580w左右,如今的买房人也不会觉得贵到哪里去。

  当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上海蟠龙天地上次入市均价6.15w,最小户型也是95平左右,这两盘总价相差不大,但是地段和配套还是有所差别的。上海蟠龙天地距离最近轨交蟠龙站500米左右,距离国家会展中心更近,金地虹悦湾距离9号线中春路站2.8公里,距离2号线徐泾东2.9公里,需要公交接驳。

位置图

  不过,蟠龙天地首开认筹人数3000+,金地虹悦湾虽说优势不及蟠龙天地明显,但是位于大虹桥核心辐射区的地段优势也是不可比拟的,再看看其他项目的所推出的基本是大户型,总价高,金地虹悦湾580w左右,此次大卖也不再话下了。  

位于虹桥主城区商业医疗相对成熟

  金地虹悦湾地处青浦徐泾,具体位于光联一路与诸光路交叉路口。项目现有的商业配套主要是2.5公里左右的凯德七宝购物广场,以及3公里左右的虹桥天地购物中心。

  当然,目前在建中的商业主要是周边的前海人寿金融中心,以及刚刚建成的虹桥时代广场。其实,作为虹桥主城区的新盘,商业繁华也算情理之中。

规划图

  教育方面,据了解,项目周边未来更规划有3幅教育用地。目前附近主要是上海德国学校等际学校。3公里之内主要分布着青浦民办小学、松江九亭第三小学,教育资源真的很一般。

  医疗方面,距离项目最近的大型综合医院是九亭医院,约4公里,另外周边分布着在建的虹桥国际医学中心,包含1个医技中心,7家高端医院,若干个特色门诊。相比之下,未来医疗资源还是比较丰富的。 

 得房率高达80% 95平3房户型设计较优越

  了解徐泾土地市场的朋友或许知道,金地虹悦湾是金地2020年6月份竞得的徐泾镇联涞路北侧09-15地块,短短6个月的时间,该地块俨然成为即将开盘的金地虹悦湾,可见徐泾新房供应市场速度之快,也是开发商对自身产品力自信的表现。

效果图

  金地虹悦湾鉴筑面积为126000平,容积率仅有1.5,社区整体密度相当低。项目打造了7-8层的洋房,建筑面积95平3房2卫,还有5层144-148平至臻叠墅,其中,洋房得房率约80%。相较于整个市场而言,这个得房率也是相当高的。

效果图

  从户型图上来看,95平3房2卫是市面上比较受欢迎的户型。入户处设置玄关,保障了住户的隐私问题,U型厨房,使用相对方便。主卧、次卧及客厅三开间朝南设计,采光相当充足。主卧自带卫生间,套房设计,居住舒适感较强。各个卧室均带飘窗,无论是美观性还是舒适度都是相当高。虽说只有一个户型,但功能性却十分强。

95平3房

  总的来说,金地虹悦湾地处虹桥主城区内,本身名气十分高。再加上项目此次95平户型面积相对较小,户型设计也相对优秀的,而且最低总价不到600w,对大虹桥的中端置业客户具有吸引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