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认筹率高达211%!11号线旁仅300米 安亭这个总价2字头的新盘火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1 10:29:35
摘要
近期,嘉定安亭的一个新盘突然之间就火了,它就是中骏璟尚。项目于1月20日开盘摇号,根据公证处数据,本次项目共计推出355套房源,吸引了共计749组有效认筹,认筹率高达约211%,中签率仅约47.3%。这个项目为何会有如此高的人气?

  近期,嘉定安亭的一个新盘突然之间就火了,它就是中骏璟尚。项目于1月20日开盘摇号,根据公证处数据,本次项目共计推出355套房源,吸引了共计749组有效认筹,认筹率高达约211%,中签率仅约47.3%。这个项目为何会有如此高的人气?

     最新楼盘信息:中骏璟尚本次推出户型为建面约76平,86平,94平和112平2-3房房源,均价约37500元/平,带装修交付。

距离11号线300米 就是去医院有些不方便

  中骏璟尚位于嘉定安亭板块的安亭镇南安路嘉亭荟二期西侧,项目北侧距离11号线安亭地铁站约300米,向东可直达嘉定新城、真如、江苏路、龙华、东方体育中心、迪斯尼等地,往真如、静安寺、龙华、前滩均有较好的通达性;向西可直达花桥,带昆山S1线开通后,可直达昆山、苏州等地,周末出门短途旅游也有较好的便利性。

  项目北侧靠近主干道曹安公路,直线距离约300米。如果沿曹安公路向西行驶约1.8公里可到达郊环,继续行驶可进入昆山陆家镇;向东行驶约19.3公里可到达外环,继续向前行驶约3.3公里可以到达中环,6.4公里到达内环,拥有不错的通达性,出行便利。

  配套方面,项目主要依赖11号线安亭站附近的财富广场三德商务广场、嘉亭荟3大商业体配套。此外,项目周边还有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双语幼儿园、同济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同济大学附属实验中学、上海市嘉定区紫荆小学等学校覆盖,为孩子上学带来便利。另一方面,项目周边目前医疗设施稍显不足,相关配套便利性有待进一步提升。

主推朝南小户型95平户型性价比更高

  上文中,小编曾提及了项目本次将推出约76平,86平,94平和110平户型。那么那种户型更值得入手呢?

  该项目的户型均采用了动静分离的设计。上图中的约76平户型可以说是非常具有代表性了。2开间朝南、大飘窗、厨房紧邻餐厅的设计能为该户型带来较好日照、采光效果的同时,还能为居住者带来较好的便利性。

  项目本次推出的约86平,94平和110平户型均采用了上图约95平户型的类似布局。其区别点在于约86平户型只有1卫;约110平户型餐厅更大,主卧还有一个相对独立的衣帽间。不过小编觉得约95平户型更划算。相比约110平户型更低的价格,同样拥有具备仪式感的主卧套间使约95平户型总价更低的同时,居住舒适感不亚于约110平户型,对准备上车的购房者来说性价比更高。

总结

  整体看下来,近轨交、出行便捷以及自驾通达性较好仍是中骏璟尚的一大优势,而轨交沿线带来的商业也将大大便利日常生活,加之该项目性价比高、刚需户型舒适度也比较高,也难怪能有如此之高的人气。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