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双轨交+日月光中心 嘉定北站旁金地红盘入市在即!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1 18:05:23

  上海11号线底站嘉定北站旁边最近有几个热盘蠢蠢欲动,一个是将于1月25日开盘的日月光伯爵天地,另一个是即将入市的金地峯范。

  这两个项目距离相隔不远,如果要问及他们的区别是什么,置业优势在哪里,作为一个两个项目都去过的人,日月光伯爵天地胜在居住氛围,金地峯范赢在品质。  

嘉定北站旁2盘分布 金地胜在品质

  日月光伯爵天地其实是一个相对老的项目,距首次入市至今有近10年的历史,优势在于周边小区分布较多,居住氛围浓厚,劣势在于项目年代较“久远”,虽说此次所推出的项目是新建的,但是整体的建筑风格还是给人一种“动迁房”的赶脚。

日月光伯爵天地日月光伯爵天地

  金地峯范则是因为是新拿的地块,而且由知名房企金地打造,和日月光伯爵天地相比,整体给人的感觉就不在一个level上。 

 金地打造多功能社区 100平3房设计抢眼!

  金地峯范总占地面积84384.8平,建筑面积为162322平。社区内部将建设下沉式会所,为业主提供相对完善的社区设备。

效果图效果图

  除了为住户打造了跑道之外,还打造了一条狭长的“樱花休闲道路”;另外,社区内部还建造了自行车场地、乒羽球场、篮球场、滑板区、萌宠乐园、亲子篮球区等运动空间,为不同年龄段的住户带来相对齐全的娱乐运动设施。

实景图实景图

实景图实景图

实景图实景图

  此外,金地峯范将“星空系玩呗”引入了社区内部,平常也有很多孩童来此玩乐。

  除了社区本身,项目即将推出的100平户型更为亮眼。100平3房主卧、次卧、以及客厅做到了三开间朝南,采光充足。而且做到南北通透,通风性较好。而且客厅面宽达到了3.6米,整体居住舒适感想当高,2卫的设计不仅保障了用户的隐私,而且为三口之家解决了早高峰使用卫生间的问题。

100平3房100平3房

 距离轨交600米 商业、教育相对成熟

  金地峯范作为距离嘉定北站周边的项目,轨交出行便捷也是较大的优势,项目距离嘉定北站600米左右,步行可到达。而且,嘉闵线于去年拍板,预计2021年年内动工,项目未来将会成为双股加持的楼盘,发展前景可期。

规划图规划图

  教育配套也是比较成熟的。项目周边周边桃李园实验小学/中学、嘉一联合中学等优质民办学校,嘉定一中、城北路小学(暂定名)、城北路初中(暂定名)、5块教育用地(规划中)等知名公办学府环伺,满足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全龄教育需求。

  不得不提到的是,项目其中2块教育规划用地已被规划好,九年一贯制学校——上海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已正式签约,计划2023年竣工启用。

  商业方面更是如此,嘉定北站出站既是日月光中心,据了解日月光商业一期+二期商业体量近24万方,目前一期已经营业,其中包含星巴克、盒马鲜生、海底捞等年轻人的打卡商业一应俱全。

商业商业

商业商业

  总的来说,金地峯范作为嘉定新城的项目由金地打造,本身条件够硬,再加上周边大型商业中心加持,购物娱乐都能基本满足,这对于当地的住户来说吸引力不小。而且多所重点学校分布,教育资源一直都是现在买房人关注的重点,项目未来入市发展极为可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