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20万方商业+双轨加持 嘉定日月光老盘拿证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5 17:04:37

  日月光伯爵天地作为嘉定多年的老盘总面积达到80万方,项目一期二期早已交付入住,这不,三期也传来了入市的消息。

网上房地产信息截图网上房地产信息截图

  最新动态信息:日月光伯爵天地本次共推出300套建面约91-130平3-4房,均价约41000元/平(35816-43450元/平),带装修交付。据了解,项目后期还有加推约300套房源,预计2021年6月左右。

  日月光伯爵天地作为嘉定的老盘其实置业优劣势很明显。

 置业优势一:11号线+嘉闵线 双轨加持出行便捷

  日月光伯爵天地距离11号线嘉定北站668米左右,步行可到达,11号线经过长宁、徐家汇等市区,对于依赖轨交出行的上班族来说,着实再合适不过。


位置图位置图



  值得一提的是,大家心心念念的嘉闵线已经于2020年年底拍板,将于2021年开工建造,嘉定北站正是嘉闵线的首站,该项目日后可谓双轨加持。自驾的话,沪嘉高速转中环线、南北高架可抵达人民广场等市区。

  置业优势二:日月光中心分布周边 教育医疗基本成熟

  日月光伯爵天地作为一个大型综合社区,本身自带商业。日月光中心面积20万方,一期已经开业,主要以餐饮为主,据悉海底捞、盒马鲜生已经入驻。另外,旁边还分布着东方商厦、罗宾森广场等综合型商场,购物休闲娱乐方面基本满足。

商业商业

  教育方面,距离项目比较近的学校是上海嘉定一中附属小学,约589米;800米左右还有一所民办桃李园实验学校,其中分为小学和中学;嘉定实验小学距离项目983米,整体学校分布比较齐全。

  医疗方面,距离项目800多米分布着嘉定中心医院,1公里左右嘉定中医医院等综合医疗中心,可满足就医问题。

  日月光伯爵天地总规划建筑面积约80万方,项目分四期开发,目前汇景华庭的三期、四期在建。项目此次开的三期规划总建筑87395.48平,由2栋18层高层住宅和3栋24层高层住宅组城,容积率2.8,绿化率27.8%,总户数552户,总车位729辆。

沙盘实拍沙盘实拍

  项目首推300套,楼栋为最东侧靠近嘉唐公路的4栋楼,即1-4号楼。有一说一,项目虽说是在建的新盘,但是其外立面并不是十分美观,一眼望去有一种动迁房的感觉。而且社区内部绿化率也不是很高,小区景观方面更是一言难尽,整体的居住舒适度一般般。

项目实景图项目实景图

项目社区实景图项目社区实景图

项目实景图项目实景图

  总的来说,日月光伯爵天地作为一个老盘,周边多个小区分布,整体居住氛围较浓厚,轨交和商业方面也是占有一定优势,不足之处便是项目社区条件一般,不是很适合对居住环境有着硬性要求的住户。当然项目此次最低总价373w左右,比较适合刚需作为上车盘入驻上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