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低价抵不过距离?崇明小户型认筹率不到三成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5 14:34:14
摘要
崇明现在的新房供应主要集中的城桥镇和陈家镇2个区域,陈家镇的楼市人气比较旺盛,第一有了上实学校的入驻,第二则位于崇明连接上海市区的特殊区域位置,第三则借助于东滩良好的生态环境,板块中的楼盘,如光明墅、中信泰富仁恒海和院、东滩云墅等,都卖得不错。而同为崇明的新盘,这次纯新盘金融街金悦府首开成绩却并没有想

  崇明现在的新房供应主要集中的城桥镇和陈家镇2个区域,陈家镇的楼市人气比较旺盛,第一有了上实学校的入驻,第二则位于崇明连接上海市区的特殊区域位置,第三则借助于东滩良好的生态环境,板块中的楼盘,如光明墅、中信泰富仁恒海和院、东滩云墅等,都卖得不错。而同为崇明的新盘,这次纯新盘金融街金悦府首开成绩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

        金融街金悦府本次推出290套房源,户型为建面约79-125平2-4房,均价在2.8w,备案价25355-41234元/平米,折算下来一套79平米的洋房在200w出头一点,这个总价门槛还是比较低的。不过,此前海和院也推出过一批洋房,均价在3.08w,光明墅推出的90平叠墅,均价在3.1w...其实如果这样一对比的话,地理位置更远的城桥镇性价比就稍显不足。 

崇明新城仅4盘供应 小户型总价可控

  崇明作为上海价格洼地之一,目前崇明区域内共计20余盘尚有房源供应,崇明新城新房供应相对紧缺。据乐居楼盘库显示,整个板块目前仅4盘在售。

崇明新城新房供应行情

  从户型建面来看,除了海上兰乔别墅为400平起的独栋别墅之外,其余三盘所售户型建面相对较小,尤其是54平1房的东亚威尼斯公馆,金融街金悦府此次推出的是79平起2房,整体户型相对较小,使得总价更为可控。

  当然,从具体价格来看,除了海上兰乔别墅最低总价达到900w之外,其他3盘最低总价在150-300w之间,置业门槛相对较低。金融街金悦府此次最低总价在221w左右,也比较适合刚需作为上车盘入住上海。 

 交通出行相对不便商业医疗等较为成熟

  崇明新城作为区域内相对热门的板块,商业配套其实还是相对成熟的。项目2公里左右分布着2020年新建的万达广场,据悉该广场已经开业,可以满足周边住户休闲娱乐购物等需求。另外,3.6公里左右分布着8壹广场,相比崇明内其他新房,金融街金悦府的商业资源还是比较丰富的。

区域图

  金融街金悦府作为一个远郊盘,具体位于崇明大道海天路,项目的交通配套方面不是很成熟。目前1公里之内分布着城桥2路、城桥3路、南同专线等公交线路;自驾方面,沿着建设公路,可到陈海公路到达其他区域。

  教育资源方面,距离项目最近的学校是上海第一师范附属小学崇明区江帆小学,约1.5公里左右;另外3公里之内分布着崇明东门中学、崇明东门小学等学校。

  医疗方面,距离项目最近的医院是上海交通大学医院附属新华医院崇明分院,约3.3公里,其他的便是一些小型的医疗服务中心,基本满足周边住户的就医问题。 

 容积率仅0.9密度低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

  金融街金悦府原本为金融街竞得的崇明区城桥镇CMC10303单元05A-01A地块、06A-01A地块两幅相邻宅地被,当时的楼板价皆为11000元/平方米。

效果图

  整个项目由东、西两个地块组成,总占地约 17.89 万方,总建面约 25.2 万方,可售面积 16 万方,总户数 1496 套,停车位 1940 个。

  有一说一,自“限墅令”颁布之后,市面是容积率仅1的项目屈指可数,该项目的容积率仅 0.9,社区密度相当低,居住舒适度之高不言而喻。

效果图

  据了解,该项目作为金融街旗下的产品,小区整体建筑风格采用的是现代中式风格,小区内部,打造公共服务界面、公共廊道、中心花园,整体的社区环境相对宜居,此外,项目西北侧有沿河公园,内部有河道穿过,居住环境相当理想。

效果图

  总的来说,金融街金悦府作为崇明新城的纯新盘,周边有万达广场分布,商业、医疗等配套基本满足住户所需,项目由金融街打造,容积率不到1.0,社区环境相对舒适,最低总价在220w左右,置业门槛较低;不足之处在于距离市区远,轨交出行不便,置业客群主要为崇明本地的住户或者投资客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