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徐泾一盘月内二开 是什么吸引购房者?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5 15:01:43
摘要
时隔1月,1月21日,项目再次推出335套房源,为80-126平2-4房(前期是84-106平米2-3房),有效认筹达2914组。

       12月18日,招商虹桥公馆二期首开,时隔1月,1月21日,项目再次推出335套房源,为80-126平2-4房(前期是84-106平米2-3房),几乎在1个月内,位于徐泾的招商虹桥公馆二期两度入市,人气爆棚。

       是什么让招商虹桥公馆二期2次开盘均取得佳绩呢?

效果图

地处大虹桥主城区享核心辐射 距离轨交400米交通便捷

  招商虹桥公馆二期地处青浦徐泾,属于大虹桥主城区,未来将享受虹桥商务中心核心辐射,区域价值不可限量,发展前景之高不言而喻。

  项目具体位于崧泽大道与泾居路交汇处,距离17号线徐盈路站仅400米左右,从徐盈路站乘地铁,2站到达国家会展中心,3站直达虹桥国际枢纽,换乘2/10号线,直抵人民广场、新天地、静安寺等城市都心地,未来生活工作都很便捷,可以称之为名副其实的轨交盘。  

教育区位分布

而在其他生活配套方面,项目周边主要以多元教育资源为主,规划有7总教育用地,用于打造幼小初高适应全年龄段的教育体系,目前周边两公里方位内号包含有徐泾幼儿园、徐泾小学、宋庆龄幼儿园、世界外国语幼儿园等知名学校。除此之外项目紧邻大型商业,包括虹桥天地、龙湖虹桥天街、虹桥星光天地等,能满足日常休闲娱乐以及购物需求。

现代主义风格融入水景住宅 自带独立会所享高端配套

  招商虹桥公馆二期即将加推9#、10#、12#、13#四幢楼,共448套。项目采用的是现代主义建筑风格,北侧社区布局有约600平的水景,两侧搭配亲水平台布局在中间位置,为北侧的居民带来舒适的生活体验。

效果图

  南侧社区则被打造成“森林水屿”为主题的林带,约1560平草坪和80棵特选乔木组成“森林社区”使南侧的社区拥有较好的居住舒适感。

效果图

  小区内部会所配套设施完善,独立会所,包含恒温泳池、家庭会客厅、健身房、瑜伽室等功能区域,另外配有私宴厅。项目二期样板间已经开放,即将推出建面约84-106平2-3房。

  从户型图上看,106平3房2厅2卫户型,厨房,餐厅,客厅阳台连成一线,主卧自带衣帽间,卫浴室,方便主人使用,起到了私密性,客厅连接阳台采光充。  

平米户型图


打造全新智慧社区 设有4大体系25项智慧系统

  项目此次融入了全新的智能社区的相关服务:小区智能出入口,设置车牌识别和人脸识别双识别系统,当人或者车进入小区大门范围内,通过人脸识别,实现全程自动门禁,智能电梯等候的无触控归家系统。

84平米户型图

89平米户型图

  此外,项目建立了一个数字化控制中心,构建起全方位的安全防护网,所有智能防护指令都从控制中心监控并收发,由外至内设置5重防护体系,24小时保障业主的生活安全。

94平米户型图

103平米户型图

  囊括了智能照明进一步保障居住安全的AI智控系统:社区智能化处理,智能照明系统、BA监控体系(楼宇设备自控系统)。除此之外,整个社区实现无线WIFI全覆盖、CMPark停车场接入、招商智慧通以及植入无人快递柜、自动售卖机、智能储物柜。

总结

  总体而言,大虹桥为该项目带来的优势是不言而喻的,想要在大虹桥这样“藏龙卧虎”的区域脱颖而出,招商虹桥公馆凭借的是其出众的产品力,无论是在社区打造还是户型设计都极具匠心,为刚需置业和改善置业者都提供了不错的上车机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