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川沙宅地底价成交 楼板价3万
来源:新浪乐居2021-01-27 08:11:59

  1月26日,上海浦东川沙成交一幅商品住宅地块。地块名称为浦东新区川沙城东社区PDP0-0703单元D05B-02地块。由于地块申请竞买人为1人,因此最终由浦东川沙投资(49%)与上海申迪集团(51%)联合控股的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川沙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以24.6516亿底价获得,成交楼板价30916元/平方米。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上海申迪集团由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控股(控股比例为45%)。

  根据出让公告要求,该地块配建保障房须占总住宅建筑面积5%;全装修住宅建筑面积应占总住宅建筑面积的100%以上;本地块内中小套型住宅建筑面积不得低于该地块住宅总建筑面积的80%。

  该地块住宅套数下限为1063套,要求50%房源全装修交付。并且,该地块须自持有15%面积用于住宅租赁。


川沙宅地底价成交


  地块配套:基本完善

  地块位于浦东川沙镇核心地带。距离地铁2号线凌空路站直线距离约为950米。轨交出行较为方便。其他交通方面,地块南向约1.5公里就是迎宾高速,朝北有华夏高速,朝东驾驶约14公里可达浦东机场,无论是出行还是出差都十分便捷。

川沙宅地底价成交

  商业配套方面,地块周边拥有百联川沙购物广场、绿地东海岸国际广场、家乐福等大型高端商业配套,基本满足日常的购物需求。

  除此之外,项目自带的约5.7万方商办配套——陆家嘴集团商业综合体目前仍在开发中,未来建成以后想必也将为周边的居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教育方面,周边范围内有西门幼儿园、园西幼儿园、观澜小学、浦东实验小学、川沙中学南校等学校,组成了一个适合全年龄段的教育体系。最终地块对口学校信息以教育局公告为准。

  目前,浦东川沙板块仅有东海御庭尾盘在售,该项目为别墅项目,每套均价约为9500万元左右。另一项目锦绣观澜二期已拿证待开,尚未公布预售价格。

川沙宅地底价成交川沙宅地底价成交

  板块未来规划:上海东大门

  川沙新镇位于浦东新区东部,不仅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还是上海迪士尼项目所在地。

  2017年7月,市政府同意了《川沙新镇历史文化名镇保护规划(2016-2040)》,划定川沙中市街和六灶港两个历史文化风貌区。将严格控制保护范围周边建筑的性质、高度、体量和色彩,建设控制区内新建、改建、扩建建筑不得超过18米(六层)。

川沙宅地底价成交川沙宅地底价成交

  根据上海2035规划,川沙新镇作为上海城市副中心之一,未来将走上发展快速通道,有望成为比肩大虹桥的“上海东大门”。

  毕竟上海的两大国际枢纽,虹桥国际枢纽带红了大虹桥商务区,而另一个浦东国际枢纽,与川沙板块间的直线距离不过约13公里,通达世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