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精品宜居公寓/独栋别墅荣登泰国 彰显品牌实力
来源:乐居2021-01-29 17:07:28
摘要
2021年1月16日,泰国CTSR集团新开发楼盘—和悦·水岸班帕和泰悦·金盛璟全球同步发售。

  泰国CTSR集团新楼盘开盘发售 迎购房者狂欢节

  2021年1月16日,泰国CTSR集团新开发楼盘—和悦·水岸班帕和泰悦·金盛璟全球同步发售。开盘庆典分别在泰国苏梅岛和泰国曼谷的售楼展示中心举行。仪式当天在响彻云霄的礼炮声中拉开了热销的序幕,苏梅岛湄南区及曼谷拉戈邦区领导亲自到现场与CTSR公司负责人一起为开盘和开工仪式进行剪彩。

  打造经济新引擎

  目前,“泰国4.0”战略、“东部经济走廊”已成为泰国政府在国际舞台上进行自我宣传的关键用语。泰国政府试图将二者与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结合起来,在多个场合表明泰国希望搭上中国“一带一路”的快车道。同时随着东部经济圈的发展,城市规划区域开始向东延伸,力求建造新的泰国CBD中心。

  因此,投资领域将在4.0改革中起到重要作用,国家投资政策将向“核心技术、人才、基础设施、企业和目标产业”五大领域倾斜。其中,新一代汽车制造、智能电子、高端旅游与医疗旅游、农业与生物技术、食品深加工五大产业是泰国原有的优势产业,其他新兴五大产业分别是工业机器人、航空与物流、生物能源与生物化工、数字经济、医疗中心,此十大目标产业将成为泰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泰国作为东南亚第二大经济体、东盟中心,政治环境相对稳定,和我国经济来往相对频繁。作为旅游大国、养老胜地,以后其人口数量会保持稳步上升的趋势,其房价的升值空间不容小觑。因以上契机,投资安全稳妥的海外房地产项目,将会持续受到热捧。

  泰国CTSR品牌实力

  泰国CTSR集团总部位于泰国首都曼谷市,项目遍及泰国几大核心城市,如曼谷、苏梅岛、芭提雅等地。主要业务涵盖土地开发、房屋开发、基础设施、房屋建设、项目管理等经营活动。旗下现有别墅项目及高端公寓,尤其擅长商业运作及土地价值挖掘。其开发项目主要关注于具有发展潜力的发展中区域及未来升值空间可期的地理位置,更看重当地市场对区域发展的规划,从而让投资更具升值潜力与保障。

  旗下品牌—泰国

  CTSR酒店及度假别墅—“和悦”系列项目和悦·水岸班帕

  酒店均坐落于世界知名的旅游胜地,提供量身打造的旅游体验。感受度假村私人**秘境别墅专享,由国际设计大师打造优雅休闲轻松的氛围、超五星级度假酒店的服务,为客户带来****的享受!

  1. 单价不足10000/平米人民币的海景别墅;

  2. 单体占地面积超350平方米的私家度假豪宅;

  3.户型设计方正通透,超40平米的私家泳池,面朝大海,家庭度假尊享体验;

  4. 七星物业管理,客户可享受5+5年的收益权益;

  世界排名第一的度假交换集团RCI签约的金冠酒店,可享受全球度假换住尊享体验,使业主获得长期稳定收入。

  CTSR高端公寓—“泰悦”系列项目泰悦·金盛璟

  开发商最新打造集“刚需公寓、学生公寓”为一体的装修酒店式公寓社区,荟萃城市繁华生活。其区位优势带来了集商、住、游一体化的全新生活体验。并由全泰国排名第一的建筑商LPN仑披尼承建,确保建筑品质。毗邻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房产价格洼地,租金回报率可观的稀缺物业。超5星级酒店管理,业主享受超10年的托管权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