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在上海拿地最积极的房企竟然是他们……丨上海土拍企业榜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3 09:14:43

  新浪乐居编辑 梧桐树 上次我们盘点了1-2月上海宅地市场那些总价地块之最、单价地块之最以及那些抢手热门区域土地情况。那么作为土地市场另一个当仁不让的“主角”——房企在这两个月又有哪些表现呢?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这些房企在上海土地市场拿地情况。

海报海报

  房企拿地榜:中建最积极 融创拿地忙

  与以往上海大型明星地块多被港资企业揽入怀中不同,今年上海两幅万众瞩目市中心高总价明星地块都被国有企业收入囊中。其中上海建工集团、上海城投联合体176亿拿下黄浦区豫园社区大型商住综合地块引起业内广泛关注。

  而前两月在上海宅地市场最活跃房企是中建,他们不仅4次参与宅地出让,活跃度最高。同时也在此期间拿下3幅地块,斩获数量也是在沪拿地房企最高。其次最活跃房企也是一家国有企业:中国电建,他们参与3幅地块竞买活动,最终收获一幅临港自贸区宅地。

  其他招商、保利等传统豪强房企也3次参与宅地竞价,最终招商拿下虹口嘉兴路明星地块、保利收获金山工业区宅地。

海报海报

  最后看房企拿地金额情况,由于年初两幅市区内百亿级地块入市,因此拿地金额前两名不具备太多参考价值。值得一提的是融创,他们或通过联合其他企业,以75.5亿代价拿下了两幅宅地,其中既有中环内普陀石泉社区宅地,也有临港两港大道旁优质商住地块。布局合理层次分明,不得不感叹融创独到战略眼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