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上海推地了!起始总价12.94亿土地待拍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3 14:19:49

  新浪乐居编辑 梧桐树 近期上海市土地市场连续推出三幅商业办公地块。分别位于浦东周浦镇、青浦区重固镇和杨浦区新江湾城,三幅地块起拍总价为12.9495亿元。

  其中有一幅位于杨浦区新江湾城板块,即杨浦区新江湾社区N091104单元B2-07地块,引起业内关注。

  而更值得注意的是,紧邻这幅商办地块西侧,则是新规划的江湾城10万平米大型二类住宅组团用地——杨浦区新江湾社区N091104单元G1-06地块。

起始总价12.94亿土地待拍

  新江湾城商办地块:起价1.8913亿

  这幅商办地块东至江湾城路,南至清波路,西至政和路,北至B2-06公共绿地,容积率1.0,土地出让面积13222.2平方米。

  地块位于新江湾城板块南侧,是新江湾城与杨浦区中原板块交界处。周边有信达泰禾上海院子、九龙仓玺园、仁恒怡庭等高端住宅小区。

起始总价12.94亿土地待拍

  预计该地块未来商业部分将与北侧悠方广场遥相呼应共同为南新江湾城板块居民提供配套商业服务。

  交通方面,地块距离10号线殷高西路站直线距离710米,距离10号线新江湾城站直线距离907米。

  地块计划4月28日上午9点30分挂牌截止,进入现场竞价环节。

住宅地块:10万平米高端住宅地块呼之欲出

  更为重要的是,根据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的《杨浦区新江湾社区N091104单元(新江湾城街道)控制性详细规划G1街坊局部调整》文件显示,紧邻这幅地块西侧规划有一幅面积达102923平方米二类住宅组团用地。

起始总价12.94亿土地待拍

  根据规划调整文件,该地块东至新江湾城河道,西至江湾城路,北至G1-05绿化带,南至G1-07绿化带。该地块容积率仅为1.02,地块建筑限高15米,规划住宅套数750套。

  根据这些信息,不难判断该地块未来极有可能将是又一个改善型中高端住宅项目。

  目前这幅地块仅有规划信息,至于何时挂牌出让没有更进一步消息。今年是否会推向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江湾城板块:巨头云集

  公开资料显示,新江湾城地处上海中心城区东北部,总占地面积9.45平方公里,原系江湾机场的旧址,是上海市区一块自然生态“绿宝石”。城区中规划了江湾天地、复旦大学江湾校区、新江湾城公园、自然花园、都市村庄、知识商务中心等六大板块,以及生态走廊、文化中心、极限运动中心等特色生活配套。

  自初期规划以来,新江湾城一直受到众多具有国际视野的世界**房地产开发企业追捧。仁恒地产、香港九龙仓、美国铁狮门、华润置地、厦门建发、美国汉斯等国内外大牌开发商**产品的塑造能力,实现了产品的升级换代。

  新江湾国际生态社区最终吸引到向往国际级高品质生活的消费人群,并成为近年来上海楼市价值增长最快的板块之一。新江湾九里、橡树湾、仁恒怡庭、尚浦领世、九龙仓玺园、祥生御江湾、银亿领墅等都受到市场高度认可。

  新江湾城作为一个以中、高档住宅为主的知识型、生态型大型国际社区,在上海第三代国际社区的建设中独占鳌头、万众瞩目,扮演着开拓者与领头羊的角色。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